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恩父母 感恩的心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發現我與同齡小朋友身高差距很大,你們四處奔波,一家家醫院的跑,所有的檢查結果是年幼的我缺乏生長激素。

為了我,你們放下了手頭的工作,任勞任怨,無論怎么樣,你們都要把我的病治好,不管要花多少錢,你們都愿意。即使我們家里家境不太好,即使你們要負擔三個孩子,壓力再大,再苦再累,你們都沒有放棄我,不顧一切的為我奔波。

你們的一滴滴汗水,一步步的奔波勞碌,我都看在眼里,我從心底感謝你們。現在我已經12歲了,我也懂事了。每次看見你們為了我,

這么勞累,我真的很心疼你們,也非常感激你們。由于生長激素必須在臨睡前注射,你們即使再忙都會回來幫我打針,叮囑我吃藥和鍛煉。

你們自己都已經這么這么的忙了,你們都還不忘監督和鼓勵我。我真想為你們減輕一點負擔,哪怕一點點,我的心里也是開心的。我也曾經在心底問過自己,為什么我這么矮,如果我像正常人一樣,那我的爸媽就不會這么辛苦了,我也不會被別人嘲笑了!每每想到這里,我的心就如刀割一樣的痛。

雖然我會傷心,但是我還是很樂觀的喲!有時我在想,我一個小孩子有什么好傷心的呢?最傷心的還是爸爸媽媽,當你們看到我被人嘲笑,雖然只是笑笑,其實心里肯定很難受,更多的是自責和心疼我。

我想說:”爸爸媽媽,你們并沒有因為我個子矮而嫌棄我,許許多多個日日夜夜的辛苦付出。我很慶幸能成為你們女兒,感謝我最親最愛的爸爸媽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qita/291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