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網絡新詞母單花是什么梗?

今天下午突然間在微信群里聽見小伙伴說自己學了一個新詞,叫“母單花”,為什么跟上時代步伐的我趕快百度了一下母單花是什么意思,原來母單花是網絡用語,一句話的縮語,母單花就是只從出生開始一直單身,還得還花唄,就是說不僅單身,還負債,太慘了。母單花也有解釋說,從出生開始單身,但是還是一枝花,這個解釋更多人接受一些。

母單花的意思就是說從出生開始就沒談過戀愛,一直單身的,而且還要還花唄的負債單身狗。其實和母單花類似的網絡用語有很多的,母胎單身,單身狗,

等都是形容一直單身的,很多人用來自侃。花唄是支付寶一種功能,可以在支付寶中根據自己的信用分來借款不同額度,每個月按時還款,不會有額外的費用,所以很多年輕人超前消費都用花唄。也是因為每個月要還花唄,每個月過的都很緊巴。

母單花是什么意思,網絡新詞母單花是什么梗?

雖然很多人自我調侃說是單身狗,但是其實很多人不介意自己單身的狀態,其實很多年輕人更享受單身的生活,非常自由,自己賺錢自己花,而且不會有男女朋友存在各種煩惱。忘記各種節日也沒人會罵,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非常快活了。

母單花這個網絡用語的起源無法考,不過已經有很多人用,用來自我調侃也是很不錯的。

母胎單身一枝花這個解釋,估計更多人能接受,如果母胎單身還要還花唄,那太慘了,每個月還得被支付寶催還款。

母單花:誕生母胎20多年,憑實力單身,每個月還要還花唄!

還有隱藏的意思母(胎)單(身),還花(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uxing/292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