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清晨正能量,希望我們破冰前行!

一、原來,以前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回憶終究是回憶,任憑你再喜歡也是廢掉的歲月。切莫緊攥著舊時光不肯罷休,路總要走,飯也得好好吃。

三、別把工作當負擔,與其生氣埋怨,不如積極快樂的去面對,當你把工作當作生活和藝術,你就會享受到工作的樂趣。

四、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五、生活就是學會接受某些難以接受的磨難,使它最終變成對我們有意義的事。如果我們一味逃避,它只會毀了我們。一旦我們能正視它,改變的機會就會降臨到我們身上。磨難是很多人必然要經歷的一場大火,你要么冶煉成金,要么化為灰燼。當你退無可退的時候,你已經沒得選擇。

六、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七、最完善的東西就最不容易受外來影響的變動。舉例來說,身體最強健的人不容易受飲食或勞作的影響,最茁壯的草木也不容易受風日的影響。

八、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和多少刻骨銘心,

或許生命的美好,就在于相遇與別離間留下的歲月的痕跡,你眉間不悔的笑意,便是我經年寫下最美的一筆。所有經歷都是歲月的恩賜,如若遇見,不問是緣是劫,淺淺遇,深深藏,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九、你所走過的人生是一場旅途,所有錯過的,會變成遺憾,有的可以填補,有的不可以。哭過、笑過、愛過、恨過,愛曾經有多甜,也有多苦,我們最終學會的,是不要錯過自己。

十、人生是一場旅程,磕磕碰碰,起起伏伏,當你累了,倦了,迷茫了,你要知道,在你背后,始終有兩個人在無條件地支持著你,給你溫暖的退路,堅強的堡壘。所以,當他們白發蒼蒼、滿面皺紋時,你是否也應該站在他們身邊,攙扶,照顧,陪伴,交流……記住,愛你的父母,

在他們在的時候。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89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