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堅定的信念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一個人能否成大事,關鍵看他改變命運的“主意”和決斷力。美國第三任總統杰斐遜說過:“當你有一個偉大的主意時,就趕快決斷吧。”認準了一件事,就要趕快付諸行動,努力探索,意志堅定,這樣成功的希望至少有50%,但如果你的好主意只停留在嘴上,成功的機會連1%也沒有,更不要說成大事。只有認準方向,積極行動的人,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巴恩斯是一位意志堅定,但卻沒有什么資本的人。他決定要和當代一位最偉大的智者愛迪生合作。但是當他來到愛迪生的辦公室時,他不修邊幅的儀表,惹得職員們一陣嘲笑,

尤其當他表明將成為愛迪生的合伙人時,大家笑得更厲害了。愛迪生從來就沒有什么合伙人,但巴恩斯的堅持為他贏得了面試的機會,并在愛迪生那兒得到一份打雜的工作。

愛迪生對他的堅毅精神有著深刻的印象,但這還不足以使愛迪生接受他作為合伙人。巴恩斯在愛迪生那兒做了數年的設備清潔和修理工,直到有一天他聽到愛迪生的銷售人員,在嘲笑一件最新的發明品——口授留聲機。

他們認為這個東西一定賣不出去,為什么不用秘書而要用機器?

這時巴恩斯卻站出來說道:“我可以把它賣出去!”從此他便得到這份銷售的工作。

巴恩斯以他雜工的薪水,花了一個月時間跑遍了整個紐約城。一個月之后他賣了7部機器。

當他抱著滿腹的全美銷售計劃回到愛迪生的辦公室時,愛迪生便接受他成為口授留聲機合伙人,這也是愛迪生惟一的合伙人。

巴恩斯依靠自己堅韌不拔的毅力終于成了愛迪生的合伙人,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和自己的價值。

當你還沒有什么資本時,堅定的信念將成為決定你成敗的前提;當你成為一名主管負責人時,堅定的信念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daquan/2894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