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危難是檢驗忠誠的最佳工具

著名管理大師李·艾柯卡,受命于福特汽車公司面臨重重危機之時,他大刀闊斧進行改革,使福特汽車公司走出危機。但是福特汽車公司董事長小福特卻對艾柯卡進行排擠,這使艾柯卡處于一種兩難境地。但是,艾柯卡卻說:“只要我在這里一天,我就有義務忠誠于我的企業,我就應該為我的企業盡心竭力地工作。”盡管后來艾柯卡離開了福特汽車公司,但他仍很欣慰自己為福特公司所做的一切。

“無論我為哪一家公司服務,忠誠都是我的一大準則。我有義務忠誠于我的企業和員工,到任何時候都是如此。

”艾柯卡這樣說。正因為如此,艾柯卡不僅以他的管理能力折服了員工,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員工。

在當今世界,競爭日益殘酷,任何一個企業都不能保持一帆風順,也有陷入困境的時候。然而危難正是最能考驗忠誠的時候,對那些能夠勇敢地去為企業承擔困難的人,我們是理應給予敬意的,他們更加難能可貴。這個時候,責任和忠誠所帶給企業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它能讓我們戰勝一切困難。

忠誠可以拯救一家公司,這是忠誠的價值。一個老板都會有忠誠的員工,因為正是這些忠誠的員工幫助了企業健康發展,使企業能夠正常有序的運行。他們忠誠于自己的使命,考慮的是怎么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不放棄自己也不放棄工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chuangye/288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