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超火的青春勵志語錄,激勵人心,積極向上!

一、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二、站直身子走路的人,不會怕影子歪不歪的。到是那些只敢躲在陰暗角落的不敢被陽光照出影子來。

三、夢想是遙遠的,但又是觸手可及的。夢想是什么可能沒有人知道。夢想是千變萬化的。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像一具行尸走肉一樣。沒有了夢想,就像沒有了靈魂一樣。

四、有時候,竟然看不懂也看不清自己到底在掙扎些什么,總是無謂看到人最終還是麻木不知所措。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不懂怎樣與陌生人打鬧,

所以在陌生人面前落了個冷漠高傲的稱呼。

五、沒有所謂幸運或厄運,每件事情有因必有果。命好不如習慣好。養成好習慣,一輩子受用不盡。

六、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七、每一次失敗都是現實給你的教育,反思自己,改變自己,再接再厲,奮戰到底。

八、一個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殘酷漫長的現實。過了做夢的年紀,就只能往前走。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九、或許花開的意義只在于花開,鳥飛的意義只在于鳥飛,一個人消逝的意義只在于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發揮作用。

鳥盡弓藏絕對是真理。緣分盡了,彼此相忘于江湖,不要拖泥帶水。

十、憑窗依欄,誰的淚水卑微了記憶?誰的等待蒼老了流年?誰為誰付了天涯?誰又為誰荒了青春?這一季花開,暗香盈袖,有淚,濡濕星子;有夢,朦朧落陽。紅塵深處,夢過無痕,抬望眼,慢低眉,穿過指尖的痛,落字,成殤。把酒臨風,且歌且舞一曲相思引,泛濫于眸中的念,記錄,你隔花初見時的模樣。

十一、時光匆匆,固然很多事或人我們留不住,掩藏在心底的點點滴滴,有些總是那么美好,可卻總在不經意間騰起一抹淡淡的憂傷。總以為世間萬物都是美好的,可走進記憶的走廊,觸摸那些風景,殊不知留下了多少遺憾。

十二、世界是真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親愛的你,

前路迷茫而艱辛,愿你能披荊斬棘,無所畏懼,勇敢前行。努力過的人總是最美的,即使最后她沒贏,至少不會騙了自己。

十三、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健身養生為生命添彩。有什么別有病,沒什么別沒錢,缺什么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十四、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

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十五、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十六、樂觀的人能重整旗鼓東山再起,悲觀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敗涂地。目標和信念給人以持久的動力,它是人的精神支柱。成功的秘訣在于堅持自已的目標和信念。

十七、這些年,我們已逐漸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這不代表我妥協,我們還會去努力,去愛,去為遙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不患得患失,

不怕翻臉,不慣著任何人,朝著這個目標前行。因為,我們還相信夢想!

十八、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里活得心安。生氣不如爭氣,抱怨不如改變。最強大的人是那些在內心扛住千斤重,表面卻很淡然的人。

十九、命運給你一個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對反擊的故事,這個故事關于獨立,關于夢想,關于勇氣,關于堅韌!

二十、睜開眼睛,還活著,挺好;閉上眼睛,就能睡著,挺好;粗茶淡飯,能夠吃飽,挺好;摸摸衣兜,錢還夠花,挺好;忙也一天,閑也一天,平安就好;苦也一天,笑也一天,開心就好;窮也一天,富也一天,知足就好。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88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