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富有哲理的青春勵志語錄

10句很有哲理的青春勵志的話:
1、如果你過了20歲但還不到25歲的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
青春如此短暫,不要歎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比起那些名表、名牌、時裝,更加美麗的是勤奮而有朝氣的你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2、曾經,某個人,淡出了我們的視野,卻時常於不經意間,滑落在我們的記憶。與其說是想念某個人,不如說是懷念某段時光,在它的裡面,濃縮了年少熾熱的情愫,定格了青春迷離的夢幻。不要在意生活和你開的玩笑,在你不懂愛的時候,別說碰到了不該放棄的人;當你讀懂它的時候,別說受到的全部是傷害。 3、回望昨日仿佛所有寂寞的夜都是在那間永遠收拾不淨的小平房中度過,滿心的憂傷苦楚放在如今的寒夜卻好似盛宴一般讓人魂縈夢繞。
是舊時光辜負了我?還是我錯過了生命中謂為青春的蹉跎。 4、青春不是一畢業就在高級寫字樓裡、在五星級酒店裡碼字,在你最充滿可能性的時候,最有能力去失敗的時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兒。等你老了以後你可以驕傲的對孫子說:"曾經爺爺也是個熱血青年"。而不是說:"爺爺一輩子就做了一件事兒,朝九晚五掙錢,同時繁殖了你"。 5、人間最大的痛苦不是傷痛,不是失去青春,不是做錯了事,而是傷了心。肉體的傷可以漸漸癒合,而內心的傷口卻難以平復。人要珍惜每一份真情,珍惜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不要等到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才知道悔恨。 6、人生多是無奈,一邊懷念,一邊忘記,一邊繼續。壯烈也好,慘痛也罷,我們畢生的追求,
終是身空心淨,雲淡風輕。把自己當作一片落葉吧,別奢求太多季節變幻、歲月輪回,青春時肆意抽綠枝頭,枯黃後灑脫飄然落下。這條路上,能走多遠,能遇上誰,皆無定數,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後不拋棄,放手後不悔恨。
7、別說你不快樂 你遇到的都不過是一些小事 成績不好又怎樣 條條大路通羅馬 讀書不是唯一出路 情感危機又怎樣 即使是最完美的戀人也會有一千次想掐死對方的時候 換位思考忍忍也就罷了 讓你煩的都是這雞毛蒜皮的小問題 為了這些屁事 你尋死覓活的浪費大好青春 摸著良心問問 值得嗎?
8、保持一顆寧靜的心,不眼熱豔羨他人,活得純粹自然,只求一個心安。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
去毫無保留的去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何況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9、每個人心裡,都住著這麼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裡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於讓以後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後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10、當我們說年輕真好的時候,也許青春已成過往,如同很多事,等我們終於明白過來的時候,往往太遲...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ngchun/22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