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年輕人,你不努力,在指望什麼呢?


年輕人,你不努力,在指望什麼呢?
遊戲裡的你帥氣無比,乘風禦劍,通關殺敵無所不能,你滿足於那其中的成就感,你滿足于通關的暢快淋漓。
年輕人,可那畢竟不是現實,“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這不是玩笑,你不走出來,怎麼會知道。 你真的想等到某天喜歡上一個姑娘時,才去糾結咖啡錢電影錢你要如何和爸媽張口,才去苦惱為她買禮物你要怎樣省吃儉用節衣縮食? 你沒有揮金如土的魄力,沒有殷實的家境,沒有既定的光芒錦繡的前程,二十出頭的年紀,你不努力,你想拿什麼報答那個在你身邊用最好的青春陪伴你的姑娘?你又拿什麼報答含辛茹苦養育你這麼多年的父母? 生活不是遊戲,不會給你那麼多反復再來的機會,青春年少風華正茂,年輕人,你不努力,你想指望什麼? 年輕人,走出來奮鬥吧!累也好苦也罷。如果你現在對自己各種放縱,
你指望以後你用什麼條件來放鬆? 年輕人,你要努力賺錢,為了自己,也為了你爸媽。為了他們在以後逛商場的時候,可以給自己買東西像給你買東西一樣毫不猶豫。為了他們可以在同老友談起你時可以一臉安詳,而不是想著,這個月,兒子交了房租還有錢吃飯麼。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已經像吸血鬼一樣巴著父母活了二十多年了,還真的要繼續吸著他們的血活下去麼? 年輕人,停止期望凡事簡單容易。如果總是挑簡單的事情做,那你永遠成不了大器,生活總會在始料不及時考驗你,所以你必須挑戰困難,保持堅強,世上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都需要付諸努力,勤奮和自律,倘若自甘平庸,那你就會變得庸碌無為。 年輕人,
和我們一起,挑戰一下自己,擁抱一下夢想。你想要的生活,跳起來,一定夠得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