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致自己的句子,句句入心坎,貼近現實!

一、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二、熬夜和她聊天。后來,她不在了,我還是會熬夜。只是,沒有了她。人與人相處和睦,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

三、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該看書時看書,該玩時盡情玩,看見優秀的人欣賞,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

不用去想改變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四、人生的精彩取決于你自己,人生平凡也好,跌宕起伏也好,總之是要活出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成功的。

五、時間,讓人學會了改變,學會了淡忘,學會了隱忍,人生的風景,總是來了、走了;遠了、近了;模糊了、清晰了,永遠把持不準。隨著時光慢慢走遠,有些事,慢慢淡出腦海,不再重要;有些情,慢慢淡出心靈,不再刻骨;有些人,慢慢淡出視線,不再牽心;有些曾經,慢慢淡出記憶,不再回味。

六、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每個人一生都是會去經歷各種磨難。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經歷,或痛苦,或歡悅;或雨雪紛飛,

或陽光明媚。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有一個好的心態,時時更新自我,才會在逆境中成長。

八、請不要因為怕別人議論而封閉自己。不要讓別人的想法決定你的人生。你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靠山山倒,靠水水流,依靠任何人都是一種癡心妄想。你的夢想和幸福就在你自己手里握著,你的精彩人生也只有靠你自己去創造。

九、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不要把自己想的多么多么牛,再厲害的香水也干不過韭菜盒子。

十、哪有什么一戰成名,無非都是百煉成鋼;哪有什么常勝將軍,無非都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贏;用甘心情愿的態度,全力以赴去做每一件事,

結果自然會讓你意外驚喜!

十一、成功只有一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相信自己的力量,只要對自己始終保持信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任何事,就算事情最終結果是失敗了,努力了也不留遺憾。

十二、誰都猜不透絕望無助的時刻何時降臨,盡管腳下的路已糟糕透頂。請不要總抱怨人生很累,要相信所有的難過,難是難,總會過,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時間,撐下去,就有未來的一切!

十三、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散發著優美的磁場和魅力,走到哪里,就照亮到哪里,溫暖到哪里,正能量、正氣正心、正言正行,你不必仰慕別人,你就是最美麗的風景,陽光,善良,向上,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十四、一切特立獨行的人格,都意味著強大。、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十五、你說撒謊的孩子鼻子會變長,所以每當他們說謊時總是哭著害怕自己的鼻子變長。可是,越長大你才發現別人說的很多話你都不相信,深信不疑的東西也越來越少……

十六、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與其被煩心事所困擾,不如學著去坦然面對,保持平靜從容的心態,這樣遇事才能做出冷靜的思考。不管發生什么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十七、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波折,總會有險阻。生活是個愛開玩笑的孩子,

也許今天給你所有,明天又會讓你一無所有,無需煩惱,該來的總會來,再黑的夜晚也會有黎明到來的那一刻。不管生活有多么曲折,只要擁有幸福的態度就能挺過漫漫長夜,就能迎來美好的明天。

十八、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十九、有人把自己當作人生的主角,便感覺自己神圣的存在,努力去演出;有人把自己當作配角,總認為自己微乎其微,殊不知缺少了自己的故事就會單調乏味;也有人把自己當做觀眾,在別人的故事里旅行,而不知道挖掘自己的能量;而有人會把自己當作編導,

人生態勢由自己操控,故事情節由自己安排,演繹燦爛人生。

二十、要相信你今天流過的眼淚,被辜負的心意,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得到償還。據說成功和失敗只差一步,而為了跨過這一步所有的人都會在錯誤的一邊議論紛紛,甚至會爭吵、打斗。

二十一、你真傻,難過要死卻一聲不吭,喪得不行還要假裝很嗨。你不欠世界什么的,不用這樣。我愛你,在我死了以后,把骨灰帶在身上。遇到壞人就揚出去。讓我再保護你最后一次。

二十二、所有的道別里,我最喜歡明天見,在所有的祝福中,最偏愛如你愿。傻傻等了那么久,終于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096.html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我真的努力過,但那時你不懂珍惜。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zheli/2909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