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商低的人的10個特征 你有嗎?

一般來說,人的智商不會相差很大,但情商會,情商高的人往往更受歡迎,但情商低的人往往不知道自己會讓人討厭,那情商低的人會有什么特征呢?你有這樣的特征嗎?

1、自我為中心

私心每個人都會有,但情商低的人會把自己的私心表現得很明顯,他們會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別人應該圍繞自己轉,沒有一個寬廣的心胸。

2、不控情緒

誰都有情緒,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但情商低的人對情緒的控制能力會很差,不管事情是對是錯,都會不經大腦地把自己的情緒發泄出來。

3、不會拒絕

聰明的人都懂得拒絕,在面對別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或者別人讓自己做一些自己不喜歡不想做的時候的時候,情商低的人會不懂拒絕,這樣會導致自己經常受到人際關系的困擾。

4、不會說話

情商高的人會知道什么話該說什么話不該說,什么場合該說什么話,

但情商低的人往往不會說話,也總會好心辦壞事。

5、背后損人

情商低的人會覺得背后說別人的壞話不會被當事人知道,但往往說的好話別人會不知道,壞話肯定會知道。

6、嘴巴不牢

人都會有自己的煩心事,因為當你是朋友,才會把自己的事情說給你聽,如果是情商低的人,會把這些事情說給別人聽,但說出來的話,或許會變了味道。

7、重色輕友

情商低的人在處理愛情和友情的時候會沒有分寸,會重色輕友,這樣的人會不顧朋友的感受,也會讓朋友覺得不耐煩,甚至厭惡。

8、亂發脾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脾氣,但不分場合亂發脾氣,這樣的人情商會比較低,這樣的人總喜歡沒事找事,總覺得別人都應該遷就自己,

覺得別人都是沒脾氣的人。

9、喜歡依賴

情商低的人,做事情喜歡去依賴別人,不會自動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觀思想,總喜歡在別人身后,總想著別人幫自己鋪好所有的路。

10、不聽批評

情商低的人在面對別人批評的時候會說“你不要說了”“這些我都知道”,他們不會聽進別人的批評,還會覺得你說的是錯的,或者會覺得對方是對自己不滿才這樣說的,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