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相親相愛一家人

感恩與和諧總會連在一起,一位同學跌倒了,另一位將她扶起,這就是和諧;見到同學,見到老師,上前主動問一聲好,這也是和諧;曾經是母校的老師開導她,讓她振作起來考上大學,現在她回到母校機教,這也是感恩;母親含辛茹苦地把她養大成人,她現在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顧好母親,這也是感恩。

讓感恩之帆在和諧海洋揚起!多么偉大,多么地深入人心。創造和諧的海洋不僅需要我們努力做好文明的使者,更需我們對他人的關心,文明禮貌是和諧的基礎。因為和諧是一首歌,婉轉悠揚,讓人遐想;因和諧是一壇久藏的佳釀,

徐徐飄香,讓人醉意無窮的回味。有了和諧之海感恩之帆才會飄起。感恩大自然賦予我們如此美妙的環境,感恩學校贈予我們知識,讓我們更加懂得和諧,感恩父母贈予我們生命,讓我們知道生命的蒸騰,發展、滅亡都依靠和諧的環境。有了和諧,有了感恩,才能夠做到相親相愛一家人。

車爾尼雪夫斯說過:“沒有和諧之家,不能夠完美,沒有感恩之心,不能夠有所成就。”可想而知,相親相愛一家人需要有足夠的心才能做到。縱觀偉大領袖列寧一生,他做的事情中,務必要向和諧的方向發展,在他的演講中,不僅僅提到一個國家需要和諧,乃至講到一個群體,一個家庭需要和諧。他的思想正符合大眾的思想,

怎么不受歡迎呢。因此,相互依賴的和諧與感恩就是融合在一起了,只有這樣,才能彰顯出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和諧與感恩的魅力。

和諧之星已顯出它的光芒,照耀著大地。問蒼天,誰主沉浮?只有感恩的心,牽著社會,牽著別人,牽著家人。和睦的心境超然擺在每個人的心中,滋潤著,啟發著。讓人無時無刻都記住和諧,無時無刻都記住感恩。那種感覺就像人在毫無束縛的情況下暢游,想著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團結。油然而生出要相互扶助,相互贈送一份愛和諧情,感恩心。

讓感恩之帆在和諧之海揚起,在一次呼喚了要和諧,要感恩的迫切愿望。因為這只為了建設一和諧之大家庭而呼喚,更加強烈地要求和諧能夠深入我們的心中,

懂得感恩社會,感恩學校,更要懂得感恩和回報父母。只有懂得感恩才能夠做和諧之事,才會揚起風帆向前行。讓我們再一次呼喚,讓感恩之帆在和諧之海高高揚起,做到相親相愛一家人!

讓感恩與和諧同在,讓和諧一家人永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meiwen/2868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