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歲月,極美

一場冷雨過后,冬天便施施然的來了。季節的更替,總是讓人無端的生出一絲惆悵,流年的飛花,染指的情懷,誰又能握的住永遠?只是依然感恩,那些流逝歲月里的點滴,帶著微光的美好,都是生命旅途里獨一的溫暖。

好像是到了一個年齡,不會再刻意,去維系一些會隨著時間淡去的人情。骨子里甘愿著清寂后的靜默,那些一旦生疏便會走失的人與事,就無須再浪費感情費力維持了。

歲月會讓人沉淀下來,向往一種簡單,干凈,溫馨的氛圍。該遇見的,總會遇見,而該離開的,亦不再強求,時間過濾下來的,

都會是生命中最真切的感動,平靜而溫暖,美好而善真。

安靜的日子,讀書,寫字,莞爾與墨中行走。而遠方,風的方向,有無聲的陪伴溫暖心間。這光陰,是如此的靜好,是清晨呼吸了草木吐納的氧,滌凈了心肺的好。

其實,時光是一首深情的詩。天涯的你我,淺筆涂抹著心靈最深處的幽謐和風情。無論多么艱難的心路,只要有一份安暖陪伴,便會無懼涼薄的流年,時間終會給予彼此最溫柔的對待。

很多時候,歡喜是歲月縫花的無擾,輕輕落落的便在心里生成了一朵溫柔。而所有的美,所有的暖,亦會與無聲處沉淀在心底,熾熱而鮮明。

人生一世,看似漫長,實為短暫。太多的情非得已,太多的無可預知,上演著一場場涼薄錦年里的塵世悲歡。

很多人,很多事,只一個擦肩便匆匆掠過,以為的永遠也不過是剎那。也許,我們真正能掌控的便是把握住當下,做自已想做且該做的事,歡喜開落都是無言的靜好。

也才明白,有種緣分是觸動了靈魂深處的空缺,一眼凝望之間,便是細水長流里的脈脈情真。歲月吟唱著一首深情的歌,而最好的深情,便是久處不厭的相伴,以命中注定的遇見,在心里畫下始終的感動。

素冬,微涼。半盞心事,若塵微安,懂得,便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喜悅。

當一種溫馨的感覺在冬的況遠里,生成文字里的清婉,那些只有影子才懂得的嘆息,便也會還原為最初的素心清塵,微笑著在時光的岸邊輕輕眺望。

這紅塵誰與誰的結緣,似乎都是天意,

冥冥中無法預知。某個路口,因著某個契機我們就相識了,穿過歲月的風鈴,如暖流馨香了孤寂的心。要知道,這本是個薄涼而冷情的世間,也許,正因為這般的變幻無常才更讓我們珍惜相遇的溫暖。

我們都是這秋水微瀾的書頁上,停留的一抹影子。一顆心,只為自己而活,也為那一路上,邂逅的你與我。相信,有些愛,與時光同在;有些人,一生是溫暖。

微笑,流年。惟愿一朵溫暖種心間,直至永遠。只因,這歲月,極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859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