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壞妻子

有一個公司的社長說過這樣的豪言壯語:“在要提拔課長或者部長的時候,我一定要和他們的夫人見見面。只要這樣就可以了解那名職員的管理能力有多強。”他還說:“有的妻子會對夫妻關系做出正面影響,也絕對有做出負面影響的妻子。”

作為一個職員,如果你的妻子作為你一生的伙伴,是一個能給你的晉級和發展帶來好運的女性的話,那你就真可以說是一個幸福的人。然而,也有的人,雖然婚姻生活很幸福,但是由于妻子和本公司里的同事接觸時,由于交往手法不合適而造成悲劇性的后果。

不少公司會舉行集體活動,比如運動會、棒球比賽和野營,可以帶著家屬參加。在那種場合里,妻子的舉動,有時候就會破壞丈夫的聲望,影響到別人對他的評價。

娘家生活比較富裕,自己學歷又高的妻子們,往往不知禮儀地過分強調自己的主張,作為共度一生的伙伴來說,這種女性是有問題的。比如,她們會由于學歷上的差別,對丈夫的同事和部下采取歧視的態度。換句話說,她們愛炫耀丈夫以及自己的高學歷。這么做的結果就是,哪怕丈夫畢業于一流的名牌大學,平時待人接物的態度也很好,但就由于妻子的表現,聲望一落千丈。

還有的妻子針對不同的官銜采取不一樣的態度。她們誤認為丈夫的官銜就代表了自己的身份。

打到家里的電話,依據是上司還是下屬來決定應答的方式。如果是下屬的話,措詞就變得傲慢無理和冷淡。她們完全以官銜來評價一個人。

如果在公司的職工住宅有這種妻子的話,周圍的人就夠受了。特別是那些下屬的妻子們就會成天戰戰兢兢的,沒有一天可以安心。最可怕的是,有這樣一個妻子的丈夫竟然完全注意不到妻子的問題;因為妻子的原因,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被打上了“這個人不行”的烙印,這真是悲劇啊!這種隨便放任妻子的丈夫,會被認為危機管理能力很差。他只要不離婚,就不會有出頭的一天。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2829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