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結婚十年叫什麼婚呢? 你知道多少?

1546

大家知道結婚十年是什麼婚嗎?我們都嚷嚷著要過結婚周年紀念日,但是對於結婚十年是什麼婚我們又瞭解多少呢?婚姻是一種奇妙的兩性關係,

它將兩個原本素不相識的人牽引到一起,最終成為了密不可分的兩個人,這樣的奇妙緣分不得不讓人們感到驚歎。

人們都說婚姻逃不過七年之癢,而共同度過了七年之癢的夫妻,那麼便是真的走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是沒有誰能把這對夫妻分開的。過了七年,一個大的紀念便是十周年,十年為一輪,兩個人共同走過的十年風雨陽光,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那麼到底結婚十年是什麼婚呢?
結婚十年被稱為錫婚,說的是兩人的婚姻如錫器般堅固,不會輕易地破碎。
編輯再給大家科普一下結婚一周年至十五周年是什麼婚。
 結婚十年是什麼婚?
1-10周年
1周年一一紙婚(可送些紙質的禮品,
如書籍)。
2周年一一棉婚(可送棉質禮品,如床罩、衣料、褥單、襯衣、襪子等)。
3周年一一羊皮婚(可送皮質的禮品 如皮帶、手提包、行李箱、皮鞋等)。
4周年一一絲婚(可送絲質禮品,如床單、餐巾、圍巾、襯衣、臺布等刺繡品)。
5周年一—木婚(可送木質禮品,如傢俱 )。
6周年一一鐵婚 ( 可送鐵質禮品,如鐵鍋等、鋼制傢俱、鐵制裝飾品 ) 。
7周年一—毛婚(又叫銅婚.意味著幸福響噹噹。可送毛質品,如毛毯、長袍、地毯、襪子、套衣、毛衣)。

8周年一一電器婚(可送電器禮品,如家用電器、個人用電器等)。

9周年一一陶器婚(可送陶質禮品,如廚房用陶瓷品、陶瓷花盆、陶瓷飾品等)。
10周年一一鋁婚(也叫錫婚。可送黃金首飾、鉑金飾品等)。
結婚十年是什麼婚?
10-15周年
11周年一一鋼婚(可送鋼質禮品,如汽車、交通工具等)。
12周年一一麻紗婚(可送麻紗質禮品,如圍巾、披肩、便裝等)。
13周年一一花邊婚(床罩、窗簾、臺布等 )。
14周年一一象牙婚(可送象牙質禮品或金首飾,如象牙雕刻品、桌上擺放物)。

15周年一一水晶婚(可送水晶質禮品,如水晶雕塑品、玻璃製品或手錶等)。

人們都說婚姻逃不過七年之癢,而共同度過了七年之癢的夫妻,那麼便是真的走到了一定的程度,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是沒有誰能把這對夫妻分開的。過了七年,一個大的紀念便是十周年,十年為一輪,兩個人共同走過的十年風雨陽光。
在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快來之際,給你的另一半準備一份禮物,表達對愛人的心意和對這份姻緣滿滿的感激之情。
結婚十年被稱為錫婚,說的是兩人的婚姻如錫器般堅固,不會輕易地破碎,比較適合送的禮物比如黃金首飾,鉑金、18k金首飾等等。
編輯認為,選擇一款套鏈送給另一半是不錯的選擇,挑選一款優雅大方的套鏈,戴在愛人的脖頸上作為結婚十周年禮物,充滿愛意和深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