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勵志問候語錄

1、人生總有那些不如意的事情,但就是因為有這些不如意,可以造就出一個堅強而又成熟的你!

2、人生中的打拼就應該在你還青春年少時進行,哪怕是孤獨終老也將永不后悔。

3、生活是一只看不見的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不會白費。

4、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5、早上醒來,光彩在臉上,充滿笑容地迎接每一天,踏實地做好我自己。

6、人生,并非姹紫嫣紅才算春天,有時,素心淡雅也是一種恒久的芬芳。若有一天,在清風明月間,推開一扇斑駁的門扉,看韶華漸遠,

還能輕擁經歷,懷抱暖香,回看到一個簡單的自己,便是時光深處最美的懂得。

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當一段感情結束時,我會同自己講:過去就已經過去了,就當作是發了場夢。

9、談戀愛和做人一樣,都是寧可把小事做好,而不要相信高談闊論。

10、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810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