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勵志的微信早安問候語


寫在前面:一日之計在於晨,不要再讓抱怨成為你每天的開始了。別抱怨社會,人心險惡!別抱怨事業做不起來,公司經營不起來,

團隊帶動不起來!別抱怨能力有限,命運不公! 我不信命運,只信因果! 今天的學習能力,就是以後的賺錢能力!早上好,帥的人已經起床,其他人還在睡覺!

幾句勵志的微信早安問候語:

1、數之不盡的歲月的沉澱,你我長大了,成熟了,或者看透了,淡漠了,沒什麼大不了。

2、記住,寧可辛苦,也不要貪圖享樂。寧可裝窮,也不要炫耀財富。寧可光輸,也不要只贏不輸。寧可吃虧,也不要占小便宜。寧可平庸,也不要沽名釣譽。寧可自信,也不要盲目悲觀。甯要健康,也不要功名利祿。寧可勤奮,也不能無所事事。寧可偏執,也不能放棄理想。

3、我想所謂孤獨,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自己的情緒,不在同一個頻率。

4、如果你愛一棵樹,你就讓它自由地長。

你愛一隻鳥,就不要把它關在籠子裡。你愛一個人,就讓他開心。你愛父母,就不要讓他們擔心。你愛朋友,就讓他們在你面前最自在。愛不是要令自己舒服,愛是要令對方更好就這麼簡單。

5、望不斷天涯,走不完歲月,看不夠風景,聽不完歌謠,享不夠幸福,離不開朋友,訴不絕思念,道不盡祝福:願你享受每一天,日日笑開顏。早安!

6、早晨,看見紅日升起,願你生活如紅日般紅火;早晨,看見白雲飄蕩,願你的心情如白雲般自在;祝早安,開心每天。

7、真誠的祝願帶給遠方的你,願你事事順心,快樂相隨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豔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8、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 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 可以消沉,

但不許墮落。 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早安。

9、在感情沒到那份上的時候,你想愛人家好好愛就是了,愛就是噓寒問暖,是犬馬之誠,是投以木李,報之瓊玖,匪報而永以為好也。什麼欲擒故縱,什麼聲東擊西,什麼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別學那些沒用的,初級就只能做任務,被愛的人才有資格用技能。

10、成全別人,委屈自己,時間久了,人家會把你當成傻子。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選擇做個好人,但別當上老好人,你可以認為我善良,但別以為我傻。因為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

11、花心被人罵,專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騙,好心被踐踏,這就是現實。

12、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 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3、笑,其實可以掩飾很多情緒,比如你的心虛,比如我的失望。

14、真正的難過,會沒有表情,沒有情緒,沒有話語;默不作聲才是最大的暗湧~~

15、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 很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 快要崩潰了 我不知道哪兒有這麼多壓力 我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 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 但我也無力抗拒 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16、不管你們現在感情有多深,時間長了能聊的也只剩不痛不癢的問候而已。

17、喜新厭舊不是病 一直原諒那個人才有病

18、你女朋友的缺點多不多 像星星一樣多 那優點呢 像太陽一樣少 那你為什麼會選擇她 因為太陽一出來星星就消失了啊

19、過分的愛別人 就等於不負責任的傷自己

20、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 那麼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 我有我的驕傲 憑什麼為了你去卑微自己

21、在不愛你的人面前 執著和糾纏永遠都是同義詞

22、卸載永遠比安裝快 失去永遠比得到快

23、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當太陽在海邊升起,我的祝福就會來到你的身邊:早安!

24、我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特別想和你分享它:我夢見了你變成了一隻小豬豬,現在正在看著我發給你的短信,還在那裡打著哈欠。真是個小懶豬:早安嘍!

25、用陽光照耀你,用香花溫馨你;用好運裝點你,用微笑美麗你;用美酒陶醉你,

用幸福祝福你。朋友,早安,祝:平安健康黏著你,幸福快樂永伴你。

26、忙時井然,閒時自然;順多偶然,逆多必然;得之坦然,失之怡然;捧則淡然,貶則泰然。悟通“八然”,此生悠然。

27、只折磨自己是單相思,只折磨別人是虐待狂,既折磨別人更折磨自己是愛情。

28、能陪你白頭到老會有很多原因,但可以肯定不是因為愛情。愛情這種風花雪月的東西,根本經不起歲月的磨礪。

29、笑看花開是一種好的心情,靜賞花落是一種好的境界;人生無盡的悲歡離合,不過是不同的心路,不同的歷練,在落花的一刹那,從心底湧出千差萬別的感受。

30、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腦筋活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