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人事關係是什麼呢? 如何處理好人事關係?

人事關係一般是指人事行政關係。

所謂人事行政關係,是指在人事行政管理活動中,各級人事行政機關之間,人事行政機關與其他國家機關、企事業單位之間以及人事行政機關與國家工作人員之間發生的各種社會關係。

在機關工作,如果只是想做個普通職員是很容易的,只要象上面幾位說的一顆平常心行中庸之道,做個老好人就行了,這對你甚至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難事.但是這樣也辦不成什麼大事。

現在你會覺得很難處理,說明你並不是滿足於安於現狀而是想有一番作為的人.那麼,要想有大作為必須有大氣魄/大智慧/大手段.請允許我借用"理應"大師的思路隨便說說,事先沒有征得他的同意,還望大師見諒.

如何處理好人事關係

一、不怕衝突,特別是公開的衝突,無衝突也要想辦法製造,如果都相安無事,你有什麼機會呢?


二、該拖的問題要想辦法拖,要有把小事變大,大事化了能力,必要還要無事生非;

三、採取“以眾欺寡”的辦法,拉幫結派,讓潛在的對手會望而卻步,但不要被幫派束縛住手腳,今天的兄弟可能是明天的對手。

四、記住同事的生日,特別是幾個關鍵人物的生日,更特別是小孩的生日,

根據各自情況,採取不同的祝賀方式;多認幾個乾兒子更好。


五、該出手時就出手,老是低調,會成"廢物",你威信的樹立必然是建立在對手的失敗上!你的前進必然要踏著失敗者倒地的鮮血。

六、工作一定要顯得很出色,實力是最好的、最有力的武器但也不是想有就會有的,

所以依附領導"威懾"對手,拉幫結派"震懾"領導,這是硬道理!

七、機關的人事非常複雜,要看清形勢進入幫派鬥爭,製造公敵是團結各派組成聯盟的最好方式!

此亦所謂"貪官要奸,作清官要更奸"之至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