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靠互聯網創業賺錢,思維要跟上時代!

互聯網給商業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并不是傳統商業不好,而是被時代淘汰了!傳統企業、傳統手段、傳統工具、傳統思維,都被淘汰了,所以,互聯網創業者一定要適應這個時代的變化。

1、互聯網創業者要明白掌握一些創業的法則:

比如,一切改變不是追趕流行;流行的未必適合自己;變化太多未必是好事;活得好比一切都重要;創業不賺錢就是白受罪;真正的融合一定是跨界的,是越軌的:人要越軌:社交要越軌事業要越軌:將不相關的事,關聯在一起;

2、互聯網創業要建立起自己的“族群”營銷體系:創業營銷一定要清晰明確:

你的族群在哪里?如何找到他們?剛性需性(痛點)是什么?你的產品如何解決的?壁壘是什么?能否免費?如何升級?這些都是創業者必須盡快明確的,而且能夠獨立完成。我的**族群是誰?**精神是什么?用什么產品或是服務引爆族群?等等

3、用全新思維模式武裝自己的創業思想:舉些例子,供引發思考:

比如,先建立族群,后選擇產品;產品功能是剛需,而情感卻是強需;實體店如何互聯網轉型?客戶口碑就是族群的裂變;公司變小,利潤變大。

4、互聯網創業者要掌握全新的商業工具:

比如,全網絡營銷、微信、朋友圈、社群運營、自媒體比如今日頭條、直播、短視頻等,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有效組合

5、學會反向思維,也許會更好:要敢于否定自己:

比如,如果你30多歲了,有5年以上商業經歷,很努力,但仍未獲得成功,那么,你就要反著來:比如,你的老朋友們認為對的,你就要思考,它們認為不可能的,你卻要思考如何做到更好。

尋找一面最失敗的典型,當做你的鏡子:比如年齡在35歲以上、有思想、很努力但不成功,那么,他是你的反面教材:他所依賴的專長,你就要放棄,而他不足的地方,你必須要彌補。

6、創業需要堅持,要耐得住:

耐得住誘惑,不要輕意的換項目;要耐得住壓力,不要輕易的放棄;

要耐得住,這就是馬云所說的:創業前期有時沒有對錯,你看似對的,可能是錯的;

而你認為是錯的,卻可能是對的,可能走在了有未來的方向上。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chuangye/weixin/2793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