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送給自己的勵志句子,鞭策你不斷前行!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年輕人必須明白一個道理:多少雞湯文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要的那種生活,自己去爭取!

三、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四、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五、努力了的才叫夢想,不努力的就是空想,你所付出的努力,

都是這輩子最清晰的時光。

六、活著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路遙《平凡的世界》

七、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八、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九、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尼采

十一、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二、如果你不夠優秀,人脈是不值錢的,它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吸引來的。只有等價的交換,才能得到合理的幫助。雖然聽起來很冷,但這是事實。

十三、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了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四、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十五、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

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六、奮斗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一年卻越來越容易;不奮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天一天只會越來越難。

十七、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八、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十九、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奮斗過的自己。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二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792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