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幸運的林白

林白,美國著名的飛行家,首次單獨不著陸橫越大西洋。

他當時僅僅25歲,冷靜地用自己的生命去打賭,贏得了看起來是完全不可能的一搏。

他從紐約長島駕駛著一架單引擎飛機起飛了,這架飛機里擠滿了汽油桶,幾乎沒有他坐的地方,汽油的重量使得飛機負擔太重,在從紐約飛往巴黎的途中,想空降那是不可能的。

一路上大霧遮住了他的視線,當時沒有無線電通迅設備讓他同地面保持聯系,不過,他身上早已準備了指南針。最后,他在起飛33個小時后橫越了大西洋,終于在巴黎機場安全降落了。

是勇敢嗎?真不敢相信是這樣。

是魯莽蠻干嗎?絕對不是。

其實,林白早在幾年前就有了單獨不著陸橫越大西洋的想法,但他并沒有急于行動,而是先做了為期幾年的準備工作,不斷地訓練自己,調試自己的飛機“圣路易精神號”。他從威斯康星大學退學出來學習飛行,加入了飛行訓練隊;得到空軍批準,可以在閑余時間進行飛行;作為美國航空郵政飛行員可以在白天黑夜、晴天雨天都飛行,行程多達幾萬英里;他曾遇過險情,飛機被迫降在農田里,他學會修理飛機引擎并懂得每個零件的工作原理。

“幸運的林白”,新聞媒介這樣稱呼他。不!他的首次試飛成功并不是因為幸運,而是因為在冒險之前,他為自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而且是盡了最大的努力。在企業中,只有像林白這樣能夠為每件工作做好準備的員工,才能真正體現出自己的價值。有人可能會說:“我沒做準備不也完成任務了嗎?”有時候一點點小小的運氣可能會使你暫時有所收獲,但我們永遠不會只靠運氣去完成任務。誰都知道運氣不可能每次都會出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waiguo/276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