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不愛老婆 婚後女人真是黃臉婆嗎

一、錢

婚後的女人為了家和孩子,然後天天跟柴米油鹽打交道,不知不覺就變得小氣,總是對老公各種摳門,這樣的女人當然是男人所不喜的。

應對技巧: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的貴,所以女人不要什麼都攬下,你讓老公管一下家裡的這些開支,然後你就像婚前那著該怎麼花還怎麼花,看看老公會不會頭疼。


二、家務事

婚後的女人很是矛盾,這邊抱怨男人不做家務,自己又不肯放手讓男人做,

就算男人做了又說人家沒做好。

應對技巧:其實這跟教育小孩一樣,你得試著放手,讓對方去做,不管做的好不好,再說熟能生巧,做多了就會變好了,這也能讓他體會一下你的辛苦。


三、自我空間的缺失

婚後的女人還有自己的空間嗎,婚後的女人還有自己的愛好嗎?婚後的女人不管忙不忙都放棄自己很多東西,而這些東西就是老公喜歡的。

應對技巧: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愛自己,愛自己的女人才有資格讓男人愛你,寵你。所以女人不要不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投資會有回報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