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失敗源自準備不足

現在,不管是欣賞他還是厭惡他的人,都開始研究莫里尼奧。他們總結了很多條,比如,善于用人、陣型選擇合理、自信等等。遺憾的是,卻很少有人領會到莫里尼奧成功的真正原因--準備。

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準備太重要,但也太平常了。我們大家幾乎每天都生活在準備之中,所以,反而對它的重要性視而不見。提起準備,也許有人會說:“準備沒有什么了不起。”但就是這不起眼的準備,卻能造就神奇的成功,反之也能造成痛苦的失敗。

就像莫里尼奧所說的:“當準備的習慣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它就會永遠在那里,

并幫助你取得令人驚訝的勝利。”

英格蘭國腳蘭帕德這樣評價莫里尼奧:“我從未遇到過像他這樣的人,對工作,對勝利,是如此渴望,對準備工作又是如此的癡迷。”

沒錯,準備使他成為“魔鬼”,也正是準備使他成為“上帝第二”;當然,還使他成了這個世界上第一高薪的足球教練。

實際上,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最終決定成敗的因素并不是能力、運氣、環境……而是平平常常的兩個字“準備”!

所以,我們應該在自己的字典里補充上這樣一條重要的概念:失敗源自準備不足。

在體育比賽中準備不足會使你輸掉比賽,而員工在工作中如果準備不足卻會使企業蒙受幾千萬、幾個億甚至幾十億的損失。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waiguo/2759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