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出心裁的勵志語錄,每一句話都震撼人心

1.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4.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5.如果你曾覺得生命里的每一扇門都關上了,那請記住這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6.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

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7.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8.有一種落差是,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9.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0.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致此時的你

1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2.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13.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14.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

——伊坂幸太郎

15.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16.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17.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18.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

19.你的大部分痛苦來自于,不想一事無成,卻懶得根深蒂固。

20.只有行動才能撫平夢想帶來的躁動不安。我們認定了只要奮斗,一切都還有希望,畢竟我們還年輕。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
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qianming/2714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