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抖音十一句勵志的話

1.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2.我們能做的只是要拼盡全力,即使邁出的步子再小,我們也比昨天要更接近自己的目標了。

3.本身就窮,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折騰不對,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一輩子都是窮人……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4..不要再這樣下去,一晚一晚的熬。想東想西,實在是矯情,真的該關掉手機,斷了一些沒必要的聯系,扔掉所有負能量,認認真真的生活,再去做一些正兒八經的事兒。

5.從現在開始,

不留余力地努力吧,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6.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后得到的是格局。

7.歲月送給我苦難,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

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

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8.你要學著無論遇到什么事情欣喜悲傷或是瀕臨崩潰都能夠不動聲色自己處理事情自己辨別對錯好好成長

9.敬往事個屁酒

該敬的是那個勇敢的自己

那個受到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后

依然躊躇滿志敢愛敢恨的自己

10.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11.終于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

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687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