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什么是強大的內心

人并非要么內心強大,要么內心脆弱。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定的力量,不過這種力量總有提升空間。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大,其實就是提升你在任何情況下調節情緒、管理情緒、保持積極心態的能力。

有些人先天身\_體條件比較好,鍛煉身體時事半功倍。內心也一樣,總有些人會比其他人具有更好的先天資質。鍛煉內心的成效是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的。

•基因。基因決定了你是否更容易產生心境障礙一類的心理健康問題。

•人格。有些人的人格特質令他們平時在思索問題時自然而然會更加現實,

表現得更加積極。

•經歷。生活經歷影響著你對自己、他人和整個世界的大致看法。

顯然,這些因素是你無法改變的。你不可能抹去自己糟糕的童年經歷。如果因為基因問題你先天就更容易得注意缺陷多動障礙(ADHD),那你也無法做出改變。不過,這并不是說你就沒辦法通過鍛煉獲得強大的內心了。只要愿意付出時間和精力,照著本書中的練習去做,任何人都能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強大。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izhi/2724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