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夢想不能在等待的6個主要原因 你知道嗎?

西班牙有句古老的諺語:“明天往往是一周中忙碌的一天。”有多少次我們把夢想推遲到了明天?我想你會說,太多了。然而,我們的夢想不應該,也不能等待。我們必須現在就去尋找、追隨她們!為什么?

以下就是我給你的答案:

1.明天不答應

沒有人喜歡談論死亡,但現實是——每個人都會在某一時刻死去。我們誰也不知道這一天或這一小時時在什么時候。因此,只有今天是我們所擁有的。

不要帶著你未實現的夢想進入墳墓。現在就下定決心去追逐每一個夢想,無論大小。

2.世界在等待你的禮物

我知道這可能令你很難相信,

但這個世界確實在等著你!是的,你!你生來就擁有獨特的天賦,這是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無法復制的。當然,其他人可能會唱歌。但他們永遠不能唱得和你一模一樣。

當然其他人也能寫作,但他們也永遠無法從你寫作的角度來寫作。不要剝奪這個世界賦予你的天賦。它就像是我們生存所需要的氧氣。因此,你有責任弄清楚你的天賦是什么,并利用它來改善你和周圍人的生活。

3.除非你邁出首步,否則你的夢想永遠不會實現

你可以夢想著寫一部偉大的戲劇作品,但是除非你真的動筆,否則它永遠不會發生。你可以夢想找到治愈癌癥的方法,但如果你不去上學,不具備必要的工具來找到治愈方法,你的夢想永遠也不會實現。

換句話說,除非你去做,否則夢想不會實現。他們需要你把自己的頭從云層中拿出來,并實際去做工作來實現它們。所以,去吧,開始去做!

4.你不能讓恐懼贏了你

恐懼是夢想的殺手之一。世界上那么多的人,只要他們不害怕,就能取得一些驚人的成就。想想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但不要讓恐懼說服你,讓你認為自己沒有能力,或者不夠好。

在電影《重返地球》中,威爾·史密斯扮演的角色說:“恐懼不是真實的。它是你創造的思想的產物。不要誤解。危險是真實存在的。但恐懼是一種選擇。不要讓恐懼阻止你實現夢想。”

5.你永遠不知道存在的可能性正在等待著你

有太多令人驚奇的機會和人在等待著你。電影節,

展板,明星,你所在領域的人物,所有這些都在等你!你可能會問:怎么才能找到他們?簡單。追隨你的夢想。

當你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時,你無法想象的門就會打開。如果你坐在那里等待夢想的實現,而不是努力去實現夢想,你將永遠看不到那些門。

6.如果你去做,你會更快樂

想象一下,如果你過著你一直夢想的生活,你會多么快樂。能阻止你的,就是你自己。掌控自己的幸福。不要讓你的夢想等待。今天就去追逐它們!

下一步是什么?

“當我走到生命的盡頭,站在上帝面前時,我希望我不會留下一丁點兒才能,我會說,‘我用盡了你給我的一切。”——埃爾瑪·邦貝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