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真正熱愛生活的人從來不會做這13件事

熱愛生活的人也有不好的時候。只是他們會以一種富有成效的方式回應所有的事情。你對自己的前景抱有樂觀的態度,還是往往做出壞的打算?

你有信心采取行動做出一些改變,還是永遠避免去做出決定?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請留意這13個真正熱愛生活的人所避免的壞習慣。

1.他們不期望生活是完美的

你的看法決定了你的幸福感,而不是你當前的處境。當你有糟糕的一天時,不要難過。它們只是提供了你欣賞美好事物所需的背景。

2.他們不會維持一段本不該維持的關系

你的社交環境對你的情緒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不要和欺負你或漠視你的人保持關系。好朋友會挑戰你,讓你變得更好,但不會譴責或批評你。

3.他們不相信時間旅行

你的過去無法控制你。不要浪費時間去后悔上周/上個月/去年你做的事情。集中精力做你今天能做的事情,讓生活中的事情變得更好。

4.他們不會糾結于無法解決的問題

你現在的注意力決定了你未來的成功。不要因為無法解決的問題而痛苦。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你能解決的問題上,然后忘記其他的。

5.他們不會放棄他們的權力

你的自信會影響你的行動能力。不要把自己看成一個處于困境中的少女或無助的需要拯救的受害者。你要對你的行為所產生的結果負責。

6.他們不追求舒適

你對未知的恐懼可能會讓你自滿。不要對需要復雜解決方案的問題追求“快速”或“簡單”的修復。你害怕做的事往往是你需要做的事。

7.他們不會讓自己感到渺小

你的想法應該鼓勵你付出努力。不要用諸如“胖”、“懶”、“丑”、“不值得”這樣的字眼來侮辱自己。用能讓你感到自信的肯定來增強自己的能力。

8.他們不做比較

你的轉變將會花費很長的時間。所以不要進行比較。沒有人能保證你會在一周內減掉10斤,在100天內遇見你的靈魂伴侶,或者在你工作的一個月就賺10000元。

9.他們不活在過去

你的注意力應該集中在此時此刻,活在當下。不要讓過去的錯誤變成對失敗的恐懼,這會削弱你的行動能力。找到故事本來的寓意,

盡你所能去修正它,然后忘掉它。

10.他們不會忽視個人健康

你的身體就像一輛汽車;如果你現在不處理它,以后你可能要為此付出代價。不要聲稱自己“太忙”而沒有時間鍛煉和健康飲食。運動和營養應該是每個人的首要任務。

11.他們不擔心任何事情

你的擔憂只存在于你的想象之中。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制造心理怪物。為了增加視角,問問自己,“下個月這對我來說還會是一件大事嗎?”

12.他們不會把生活當作一場比賽

你的耐心肌肉需要每天訓練。別忘了停下來反思。有意識地欣賞那些讓你興奮的小事情,不管多么愚蠢!

13.他們不會讓別人的意見左右他們的決定

你的意見是重要的。不要拒絕可能對你有幫助的反饋,

但也要接受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你的事實。你是有能力選擇自己命運的人。

沒有人是完美的!不要害怕告訴我們自己你正在糾結什么。擺正心態,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如果你熱愛生活,生活也會造就你不一樣的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