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金錢上和你計較的男人值得嫁嗎

幫女郎

我和男友在一起已經快5年,從大學時候開始戀愛。雖然開始的時候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們都是那種好強的個性,戀愛這麼久幾乎沒有停止過吵架。

其實每次吵完我都特別痛苦,我既想就這麼分手算了,又捨不得付出的感情。他告訴我說,他的想法也和我一樣。

現在我們有了新的矛盾:他買結婚用的房子要我添錢。

其實我知道他家裡的經濟情況是完全有能力出首付款的,他自己也收入不錯供房也絕對不成問題,我不知道他堅持要我出一半的錢買房是什麼意思。我當初想如果我們在一起,結婚買房子肯定是雙方承擔。可他做出那麼多傷害我的事情,讓我覺得很委屈,我覺得自己已經為了這段感情付出太多,不想付出的更多了!

但是他和我說:“如果不拿錢我們就分手吧。”我對他在錢的問題上算那麼清楚很反感,但是真的分手又不舍。

該怎麼辦?

情感幫女郎:美索

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房產證能掛兩個人的名字,財產也能婚前公正。

估計未來三年房價也不會有大幅下跌的可能,萬一不幸分手了就把房子賣了,當作之前一起買房是投資好了,完全不用害怕投入的錢拿不回。

不過經濟實力足夠,

並且做了那麼多傷害你的事情的男人,還好意思叫你出錢買房,甚至威脅你不出錢就分手,這樣的確挺叫人詫異的。可能是他的家境沒你想得那麼好(這挺有可能的,我有一個朋友在英國留學,家裡也有房有車有公司,表面看上去家境不錯,但是去年開學的學費還是他媽媽向親戚借的);也可能是怕你們這樣吵,結婚了說不定會離婚,法律上結婚一定年限財產就會夫妻雙方共同擁有他也不想血本無歸吧。

說到底,男人在錢上和你斤斤計較不是不夠愛你,就是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信心,我覺得他應該是後者。反倒是你,吵了那麼久,你也沒想和他分手,等他跟你要錢買你們的房你就想分手,你有沒有想過到底是他對錢敏感還是你對錢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