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孩多大可以離婚 來看一下這樣做對他們的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一:小孩多大可以離婚

婚姻總是這樣的,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了,結婚的時候是興高采烈的,可是很多人在沒有結婚多久的時候就選擇了離婚,

但是這時候也已經有了孩子。離婚的原因有很多,總之,離婚的理由是千奇百怪的,說也說不清楚。那麼孩子在多大的時候可以選擇離婚呢?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只要是選擇離婚,不管是在孩子的哪一個階段,都是會給孩子,

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的。孩子在不同的成長階段,都需要不同的指點,都需要父母的陪伴。缺少了父母,其中的一方都是會給孩子的心靈帶來很多的傷害的。對於離婚,每個人都持有不同的觀點。

來源:圖蟲作者:-

有些人說,既然夫妻雙方沒有了愛,

就不應該繼續下去,也不應該以孩子作為藉口,不選擇離婚。有一些人也說,既然有了孩子夫妻雙方沒有了感情也應該忍氣吞聲的,因為為了孩子能夠有一個健康的成長環境,也一定要堅持下去。其實這兩種觀念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價值觀不一樣的問題。

如果你認為是追求自由,認為夫妻雙方不愛了就可以離婚,很多人就是這樣選擇離婚了。那麼孩子多大可以離婚?一般情況下,孩子在10周歲之後就有自主選擇的權利了,孩子10歲以上,離婚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孩子的主觀意思。但是不管孩子多大選擇離婚,也不管孩子跟誰生活對孩子的心靈都是有一定的傷害,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哪些?

來源:圖蟲作者:-

二:離婚對孩子的傷害

第一:自卑

父母和孩子,離開了誰都是一個不完整的家庭。父母一旦有了孩子之後就不能讓自己的雙手放開,一旦放開孩子就可能面臨著極大的危險。當父母離異了之後,孩子首先會感覺到自卑,因為會被其他小朋友的嘲笑,

每個孩子都有父母的陪伴,只有自己只是跟隨著父親或者是母親。

所以的孩子的心裡多多少少都是會有一些自卑感的,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有一些角色是父親,或者是母親不能夠代替的,我們不能說,在成長的過程中,父親同時扮演著母親的角色,也不能說,母親同時扮演著父親的角色,其實有一些東西是做不到的。

來源:圖蟲作者:-

第二:逆反心理

孩子在成長期的時候是會經歷很多的事情的,不同的階段都是有不同的經歷,需要父母的關愛。孩子同時需要父親和母親的陪伴,缺少一個其中角色都是不好的。這樣還只是會形成一個逆反心理,因為孩子是需要更多的愛和關注的,當孩子得不到父親或者是母親的關注的時候,就會用各種逆反的行為來贏得他們的關注,所以,孩子需要關愛。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父母離異,不能夠經常陪在孩子的身邊,是會容易有各種不良的心裡的出現的。父母離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孩子的感受,不然會出現很大的心理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父母離異,不能夠經常陪在孩子的身邊,是會容易有各種不良的心裡的出現的。父母離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孩子的感受,不然會出現很大的心理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