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4個秘訣,讓你在職場上脫穎而出!

職場中,如何脫穎而出?

對此,康奈爾大學商學院管理實踐教授Rish Mish發表了自己的見解。

1.做好本職,超越期望

教授說,做一個脫穎而出的人首先要做好工作本分上的事。

你要準時向老闆提供需要的東西,格式、要求要達標。

這是任何員工最基本且必須要具備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得到領導積極的評價。

但僅憑這一點,你還做不到脫穎而出。

“表現你的批判性思維,學會主動思考,而不是老闆給你作出指示。”教授補充道。

大多時候,只要做得比老闆們的期望多出一點點,你就可能獲得難得的一次機會。

除了上級佈置的要求之外,

你還可以提一些改善意見或做出更多準備,總之,你的完成度不能是100%,而是要達到150%。

2.注意你的社交媒體平臺

朋友圈,也是你形象的一部分。它會成為你的名片,是一個讓領導、同事、客戶更全面認識你的平臺。

工作上的表現,讓人瞭解的是職業素質和能力。社交平臺,讓人瞭解的事生活價值觀、性格為人,一個更真實的你。

那麼,要如何打造你的這個個人名片呢?

《六度人脈》說道,社交的關鍵點一是方向,二是傳遞。你想認識什麼樣的人?這就是方向。同時,方向也為你提供了應該展示和傳遞的資訊的依據。

3.早到,這表現的是一個人卓越的奉獻精神和渴望卓越的心。

4.專業的著裝,可以幫助你保持持久的第一印象。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win/2632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