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等一場雪,等一陣春風,等一個你,等一輩子

天漸冷,刺骨的寒風,卷起殘留的落葉,冷雨,淋濕了堅硬的街道,淋濕了心情。

我只是一個人,孤獨的一個人,走著熙熙攘攘的街頭,看不到熟悉的你。兜兜轉轉了好久,卻始終走不去你的思念,走不出心中的回憶。

都說,思念一個人太久,註定要重逢。可是我,那麼想你,你又在哪裡。明明你就在我的心裡,可是我,卻看不見你。

一直堅守心底的秘密,一個關於你的秘密。哪怕一輩子不說,但不等於忘記。你的小酒窩,你的笑,你的背影,你的調皮搗蛋,都成了抹不去的風景。

等你等了那麼久,我還在等你。你來,不來,是你的權利;我等,

不等,是我的願意。愛一個人,沒有人強迫誰,只有誰期待誰。

冬天已經那麼深了,春天也不遠了,我在等你,等一個飄雪的日子,讓我可以想起有你的冬天,一起看雪的場景;等一陣春風,溫暖我饑寒交迫的心靈。

無雪的冬天是寂寞的,因為我想像不到你的雪中飛舞的樣子。無雪的冬天更寒冷,因為有風有雨,有長長的黑夜,唯獨沒有最美的風景。

有一種真愛,叫我等你,等過了四季,等過了青春,等過了一輩子,來生,我還等你。

我等你,等了那麼久,不說放棄,只是默默關注你,期待一個愛情的奇跡。或許,今生再也不能等到你,但愛,就是愛,和時間無關,和年齡無關。

如果可以,等我老了,就去找你。那時候,我們都老了,白髮蒼蒼,

一臉皺紋,一聲歎息。就讓我的手,在你的白髮上停留片刻,撫摸你心中的滄桑,感悟人生的無奈。

等我老了,你也老了。那時候,愛情其實是“陽春白雪”。心中暖暖的,如春天,一頭的白髮,如雪花一樣,勾起了無限的回憶。

如果,你那邊下雪了,記得留下一朵雪花給我。無法郵寄,就化作無形的思念,走進我的夢裡。終究,不負一生的等待。

冷冷的夜裡,我想你。早早睡下,夢裡,“千樹萬樹梨花開”,不知是冬天,還是春天,還是淚雨滂沱的自己。

夢裡,也有玉樹瓊花,那是我遇見你的地方,驚豔了一生的時光,此生唯一。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shanggan/2631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