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當你的人生遇到困境時,請記住這些話

人生中不斷出現的困境,就是我們的功課,當我們能夠挑戰和超越它們時,就學會了這個功課。

一、怨天尤人,不如努力學習,不斷提升自己,塑造自己。抱怨並不能改變什麼,一切想要的,都需要自己親自去奮鬥,與其整天抱怨,不如親自努力去改變。

二、當你眼前的路走不通時,不要難過,放棄這條路,換條路走也許你會看到希望。

三、我們只看到閃光燈下,那些獲得成功的人衣著光鮮的樣子,卻未曾看到他們曾經經歷的種種,就埋怨人生的不公,甚至羡慕別人的運氣好,這未免顯得太過淺薄和無知。

四、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

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五、你捨不得,你放不下,有沒有一樣的眷顧;你丟不開,你忘不了,有沒有等同的守護。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必強求。

六、成不喜,敗不惱,總結經驗,糾正錯誤,再接再厲地幹。若能做到思想坦坦蕩蕩,無曲無私,不動不搖,即自然證法身的本來面目。

誰也做不了你可以為你自己做的事:觀察自己。當你觀察自己,更加瞭解自己,更與自己貼近的時候,你就對自己的思想、情緒和行為有了更多的掌控權,你取回了內在的力量。你是比你自己想像來得崇高和偉大得多的。

我們是來到這個世界來體驗地球的萬物之靈,也是自己生命的主宰。一切就由你取回掌控權、做自己的主人開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262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