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面對現實做最真實的自己

1、拼搏如一汪清水,有源則靈,沉寂而終;拼搏如向日之花,有光則茁,無溫而萎;拼搏如揚起之帆,順風則行,無風則止;拼搏如穿石之滴,有恆則穩,無疾而終。

2、你很累,很苦的時候,還要咬牙堅持著,因為你的身後還有一個需要你的家。所有的難處自己一個人扛著。這就是責任。致奮鬥中的男人們,辛苦了!

3、優秀的人和平庸的人最大的區別在哪?我認為是兩個字:習慣。優秀的人,你會發現他擁有一個良性迴圈的生活規律,照著這個規律走下去,他只會越來越優秀。而平庸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周而復始在一個惡性循環裡,

一件事做不好,百件事都做不好。如何跳出這個坑,是一個人脫離平庸的關鍵。

4、只有敢於和狂風巨浪拼搏的人,希望才會開出鮮花,結出碩果。

5、願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不抱怨,不將就,有野心,有光芒!

6、不管你從哪裡出生,不論你是何等基礎,認真地生活總是沒錯的,生活不會虧待認真的人!

7、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8、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

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9、你總是把夢想留在未來,旅行留在下次,想做的事情留在以後,然後在本該是未來的那個時間點,你突然被“沒時間”打敗了,所說的未來還是變成了說說而已,所有的藉口不過是你給拖延和懶惰找的理由,哪裡有浪費時間這回事,你只能浪費自己,哪有那麼多未來等著你,你只有現在!

10、受得了多大的委屈,就能成就多大的事;受得了多大的詆毀,就能承受得住多大的讚美。

11、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為了未來美一點,

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我拼搏,就一個理由,我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12、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才會成天抱怨,消磨時間。在消磨之際為何不學習去改變現狀呢?答案是:我什麼都不會,不想動。

13、別再問我工作何必這麼拼,我之所以這麼努力,因為我想要的生活比你的貴。

14、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只有現在。人生總有幾道坎,成功的人能屈能伸,敢於壓迫自己,勇於突破自己。人生需要汗水,笨鳥先飛的汗水;人生需要勇氣,破釜沉舟的勇氣;人生需要激情,舍我其誰的激情。

15、你一直知道你的追求是什麼,你也一直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甚至很清楚自己的問題有很多,卻從來不曾想過如何去改變,

你幸苦了,你累了,當你覺得自己累的實在不行、停下腳步的時候,回過頭看看起點,其實你並沒有走多遠,人生路漫漫,堅持肯定會有成績,加油——致敬所有追逐夢想的年輕人!

16、人生的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艱難,你自己去承受,歡欣,你自己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風風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己,生活就是如此。

17、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擺脫自卑和抑鬱,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對自己充滿自信,就能輕鬆的面對一切。要想獲得財富和幸福,必須具備與之相應的個性因素。簡而言之,你希望生命中出現彩虹,就必須接受雨水的洗禮;你想獲得人生的金子,

就必須淘盡生活中的沙爍!

18、甯和君子打一架,不和小人說句話。甯與君子結下仇,不與小人當朋友。甯為君子掏顆心,不為小人太認真。甯對君子講道理,不對小人生頓氣。甯與君子論短長,不與小人爭高低。甯得罪君子成群,不得罪小人一名!

19、熱情是迎接生活最好也最有用的方式,熱情可以摧毀偏執與敵意,摒棄懶惰,消磨軟弱,掃除障礙。讓我們的心靈明亮。也許我們可以把熱情當作一種信仰,有了這種信仰的存在、我們會堅韌很多。會使抗打擊力強太多。不必抱怨,也無需哀歎。活著就是生活賜給我們最寶貴的!

20、現實是殘酷無情的,所有人都是現實的奴隸,任由現實擺佈。在現實面前,由不得誰高興或不高興、接受或不接受。

能做的,唯有面對現實,接受現實。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628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