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後面的人

人在最好的時光,總會犯上一些癡,一些傻。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場愛情不受傷,錯過了前面的人,才能有機會遇見後面的人,緣分永遠都是無法**的。

跟朋友裝沉默,跟陌生人講心裡話。對於在乎你的,不想讓Ta們擔心,有時候,沒有消息就是一種好消息。其實,很想說“我很好”,或許是昧著心說謊,也只是想把最燦爛的一面,放在每個人對自己印象的首頁。

誰值得嫁,誰值得娶,哪能說清楚。愛情這事本沒標準,純粹就看你高興與否。所以說,這不是誰適合的問題,而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你願意,窮小子也可以。

你不願意,天王老子也滾一邊。愛不是抉擇,而是一種內心的堅定。

不要停留在心靈的舒適區,有時候覺得壓抑、寂寞、痛苦,才是正確的狀態。所以,真正的享受,來自你對人生悲苦的積極解讀,而不是你所期待的毫無價值的安全感。——易術

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如果時間可以倒退,一切也就不再珍貴。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可是,有什麼關係,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人的潛意識其實是知道真相的,儘管表面都有個人的期許與幻想,心底深處卻隱約地知道什麼才行得通的,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選擇。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2625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