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青春勵志語錄,致2019不甘平凡的自己!

1.在這個善變的人世間,歲月或許是最大的神偷。但歲月偷走的是時間,偷不走是我們對時光的記憶,還有對生活的堅持。

2.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3.願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不會有多餘的悲傷。願你在人生道路上,到達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歡喜的模樣。

4.生活,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言,過的就是一種心情,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5.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

但不能慫,總得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迎來掌聲和鮮花。

6.小時候以為,長大後會有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以及驚喜。長大以後才明白,生活不僅沒有驚喜,還處處讓你難過。

7.有趣的單身,勝過將就的愛情。兒女情長什麼的,真的很影響我行走江湖,還是愛自己最酷。你還年輕,千萬別湊活過,接下來的人生,還有萬萬種可能。

8.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最討厭有人拿我跟別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也不是誰的替代品,更不是誰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9.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10.每個人都有無窮的潛能,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

被惰性所消磨。只有打敗自己的一切負面因素,才能激發你的潛能。

11.來不及認真的年輕,必須精緻的老去。如果有人寵、有人愛,你就乖乖的做個幸福的女人,如果沒人寵,沒人愛你就勇敢的做個堅強的女人。

12.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餘。

13.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何必要求那麼多。無論生活得多麼艱難,最後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願傻傻相伴的人。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qingchun/2621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