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企業管理,不同的人該如何激勵?

在家居行業中,銷售人員的地位可謂是舉足輕重,但很多家居企業在管理銷售人員的過程中都有這樣的問題,如何讓自己的銷售人員以及銷售團隊充滿激情,有很高的生產效率?家居企業管理者需要根據員工的不同性格,提供不同的激勵方法!

01

分析型的人

他們希望瞭解他們對這個專案是是否有價值,他們的工作最後能否給公司帶來成功!他們需要一個在某些領域特別擅長的領導,他們相信這個領導的特長會使整個團隊受益,他們更希望得到與他們的貢獻相當的回報。如果他們獨自做了大量工作,

不要認為你獎勵整個團隊,他們會高興!

02

人際型的人

他們希望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他們所作的對這個項目有影響。他們希望得到一個發自內心的認同與鼓勵,領導的一句讚美或一個鼓勵的手勢都是他們前進的動力。所以一次例會的公開表揚可能是對他們最好的獎勵!

03

天生“架構型”的人

他們想瞭解他們的工作是否幫助了公司進步,他們希望有一個做事有條不紊,有能力,對細節處理好的領導。用一種針對任務的特定方式,他們希望得到書面,或者及時的態度的回報。所以升職、任命是對他們最好的獎賞!

04

創新型的人

對創新型的人而言,一個宏偉藍圖比一個導向命令更有意義,他們喜歡一些非傳統的,

充滿想像的事情作為回報。比如一個表達你敬意的古怪徽章就很有意義。

05

安靜的員工

他們不需要大量的那種忽悠,但是他們喜歡私下的,一對一的鼓勵。

06

喜歡表達的人

當這個項目被公開討論,或者大家可以參與的時候,他們感覺更受激勵。他們喜歡宏大的、正式的公共認可。

07

維護和平者

他們希望每個人都朝同一方向前進。他們從不要求回報和認知。所以這由你決定回報什麼。

08

嚴厲的驅動者

他們是獨立的思考者。如果他們與你意見一致,他們會被極大的激勵。他們會讓你知道,他們喜歡什麼額外報酬。無論這是什麼,他們希望立刻得到。

09

注意力在員工成員的人

他們必須對領導和專案有信心,否則他們的激勵會很麻煩。

他們想事先知道他們會得到何種回報。一定要使他們確信無論什麼承諾,你都會堅持到底。

當然,除了正確的激勵以外,作為領導者,還必須做到公平、公正。仔細觀察你的團隊成員之間的每種弱聯繫。如果你的團隊中有一個懶人,他做的比別人少,卻可以僥倖逃脫不受懲罰,那麼這個人一定會對別人的激勵有極大的削弱。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guanli/262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