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刺激戰場:玩物喪志?不存在的,虎牙奇怪君教你玩物勵志

這位虎牙刺激戰場主播可不得了,這是一位高學歷的主播。虎牙奇怪君雖然年輕,但是卻是遊戲視頻的老人物了,從初中開始奇異君就開始走上遊戲視頻UP的路途,並且是一名學習遊戲兩不誤的天才少年,高考分數648,自帶粉絲200萬,製作視頻3000個,累計播放2億次,首次直播人氣突破150萬,這一連串的數字拼接成了一個天才少年的形象。天才少年的稱號自此不脛而走。很多人都是認為玩物喪志,但是我們的虎牙主播奇怪君可真是一位奇才,非但沒有玩物喪志,而且還是玩物勵志。對外經貿大學的高材生,

他的學生氣讓他深受學生党喜愛,在各類與其相關的視頻作品中反響極高,現在依然有不少視頻作者時期的忠實粉絲追隨。

從初中開始虎牙奇怪君就開始接觸了遊戲,經常背著父母偷偷玩遊戲,現在他在遊戲領域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績。我們的虎牙奇怪君不僅學習好,而且學習也好,這樣的天才真是令很多人都羡慕。在奇怪君的直播中他總是會以幽默風趣的段子來娛樂觀眾,加上帥氣的外表已經為奇怪君吸引了近300萬粉絲。

作為高材生的虎牙奇怪君還會經常在微博發表小文章,這位集才華與智慧一身,又是美貌與實力並存的主播又是何等的低調,常在微博與粉絲互動,還會解答粉絲在遊戲中遇到的問題與技巧。

大家可以關注虎牙真是奇怪le奇怪君來看一些關於遊戲的技巧教學哦,也可以關注虎牙奇怪君的微博哦,問問大神是怎樣上分的。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2612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