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句句入心的人生哲理!

大海之所以能容納百川,是因為他把自己放在最低處,於是便成就了他的寬廣與氣魄。人生於世,以低求高,以曲求直,乃是做人的一種品格。

人生事,不如意十之**,以一顆坦然的心看世事紛紜,不求萬事皆如意,但願人生半稱心。

萬物之上似蒙紗,雙眼所見亦非真實,雙耳所聽也有虛言,誠心,靜氣,方可見真知。

世事難參透,不若靜心修自身,一顆豁達的心讓人可在浮躁中靜下來。

人生若白駒過隙,轉眼即逝,莫待白髮空悲切,雁過可留痕,人亦如此,無論你做了什麼,時間都能給出最好的答案。

人在世間,做該做之事,

不在春天憂傷冬雪的離去,已過去的事就不再戀戀不捨,人應活在當下。

世事無常,世事難料。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同時又是天無絕人之路。

尋求內心的真正平靜又何必在乎身在何處呢?內心焦躁不已,到哪裡都一樣的。陶淵明寫過“心遠地自偏”,心若不遠、不安、不靜,想要“悠然見南山”,又怎麼可能呢?

愛佔便宜的人,贏了微利,卻失了大貴。

再好的東西,你也不可能長久擁有,莫如常懷憐憫之情,常施援助之愛,得到人心,他物不缺。

別以為成敗無因,今天的苦果,是昨天的伏筆;當下的付出,才是明日的花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61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