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留傳長久的人生哲理

1、愛情中的兩個人,就好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往往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人。

2、失戀的時候之所以很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已經收了回去,

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3、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女人的拿手好戲是撒嬌。

4、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5、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6、我們的行為決定了我們的人品,正如我們的人品決定了我們的行為。

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9、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0、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

11、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12、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麼,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1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