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成長

1、等一個慢性子學會了主動,也就差不多是真愛了。

2、人生最終的價值,在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亞里斯多德

3、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裡病一場。——嚴歌苓

4、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5、傻人有傻福,但是傻逼沒有。

6、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後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

7、感情裡最可怕的就是,從始至終,只有一個人在認真。

8、一段感情持久保鮮的秘訣,無非就是時不時,往對方嘴裡喂顆糖。

9、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

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10、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瑪律克斯

11、那些無處安放的情感,就讓它,各歸各位吧,你別來,我一個人也無恙。

12、我們經歷了多少困難,想過多少次放棄,可還是堅持下來了,不是嗎?——《紅海行動》

13、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14、想陪你,在雪山上撈月亮,張網捕星光,摘一縷清風下酒,喝一碗舊時光。

15、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長,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要讓你溫柔對待。——宮崎駿

16、聽歌最奇妙的就是,當某個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時,突然就會回到當初聽這首歌的某一個瞬間。

17、原來初遇時,不知餘生全是你。

18、不知不覺,你已經穿過小道,走過荊棘,然後住進了我心裡。

19、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心事,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20、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成長。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594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