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合適呢? 推薦5個最佳禮品

畢業了,告別我們可愛的同學,同時,也要與我們相處數載對我們或許嚴厲或者慈祥的老師們分別。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好呢?對於這份禮物送的不只是一份禮物,

而是心裡的一份感激,畢業了,送老師什麼禮物?這份禮物既不能太貴重又能恰如其分的表達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1送教師經典“草船借箭之筆插筒”
很有古典味道,也能襯出老師的文化資訊。要知道諸葛亮神機妙算,未卜先知,有神鬼之能。給老師送上這個完美的禮物,相信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意。如果把它擺在教師辦公室裡,足以體現出教師的睿智與才氣。雖比不上諸葛孔明如此驚天地氣鬼神,卻也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地貢獻精神。
2送教師“卓爾不群-派克鋼筆”
筆,是傳承文化的載體,更是記錄美好故事的物件。這款卓爾不群-派克鋼筆大氣,手感特佳,很有品味,書寫絕對是一流的。

別具一格的造型,再加上精美的外觀裝飾,足夠表達你對老師這麼多年的幫助與教誨。筆,是老師必須的“武器”,有它就才能書寫人生最燦爛的點點滴滴。
3送教師“論語竹簡”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要知道,大學四年裡,為師的如同為父。學生再聰明,也離不開教師的教育與培育。給老師送上這個古典禮物,很有創意味道。相信老師收到這個禮物,感到驚喜萬分。
4送老師一份“為你減壓”禮物

經典、時尚的藝術品,既可以放在辦公室裡做減壓球,緩解工作上的壓力,又可以用作紙鎮。給老師送這樣禮物,再合適不過了。
5送老師一個“按摩師”
腰酸背痛是老師這行的職業病,有時還帶有腰錐疼痛,不辭勞苦,任勞任怨。如何緩解老師的壓力,消除每天的疲勞呢?送他一個“按摩師”吧!這絕對是很好的禮物!“按摩師”不僅具有舒筋活血,促進血液迴圈作用,而且還能夠改善睡眠品質,消除腰酸背疼疾病,並能預防其他疾病發生哦!
我們知道,老師為了我們能夠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默默的付出,而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懂得老師的苦心,甚至有了誤會。我想,在畢業這一刻,我們對我們最敬愛的老師,一定也是充滿了感激與不舍。所有的這些,都讓我們為老師挑選一份實用而精緻的禮物,來表達著我們的感激,來訴說著我們心中無法表達的千言萬語。

想想曾幾何時,可能老師給我們的只是一道渴望的眼神,或者一個鼓勵的微笑,或者一個溫暖的問候,或者是一個檯燈下辛勤為我們批改作業的背影??但是就是因為這些小小的動作可能會使我們更加堅定的去為一項事業而努力而奮鬥,也可能因為一次不經意的提醒引起了我們隊某方面的興趣。在匆忙的工作中,是否可以停下來,回憶一下曾經的老師,以及他們曾給過我們的鼓勵、感動等等。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裡給他們送去一份溫暖、一份 問候、一份感恩、一份祝福。

禮物承載著情感,任何人送禮都是想表達自己的心意,不論是感謝還是求幫助或者聯絡感情等等。因此你選禮品的時候應當與你的心意相符合,

讓受禮者能夠感覺到禮物的珍貴。想要選擇一份好的禮物,應該是對方喜歡的,應該迎合對方的興趣愛好,這才是一份富有意 義的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