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畢業送老師什麼禮物合適? 3款禮物推薦

1487

七月的鐘聲,即將宣告大學生涯結束了。大學畢業,各奔東西,感覺老師四年來無私的關懷和教誨。畢業之際,畢業禮物送什麼好呢?一時為師終生為師;師之恩大過父。

所以,畢業給老師送上一份紀念禮物,既是對教師四年來的教誨的報答,也是學生感恩的一種表達方式。

送給老師的禮物就像你說的心意識最重要的。我簡要介紹三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送給老師的禮物,其實辦公用品桌面裝飾品其實非常非常受歡迎。像鋼筆、筆記本(日記本)、創意筆筒等禮物,價格都非常合理,而且還適合老師辦公用的性質。現在很多創意網站、店鋪,都可以把禮品和收禮人具體情況相結合,比如:鋼筆可以刻上老師的名字、祝福的話噢!感覺你對老師有一定的情感,所以用一些定制的禮品會更加特別!

2、還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那就送像是錢夾、包包、杯子等禮物。這樣的禮物老師會用得到,根據老師的風格去買就好了。
3、這個建議是你根據老師的性格來送的,比如老師喜歡打扮什麼的,就送一些他可能會喜歡的飾品什麼的;還可以送一些按摩類的禮物,像是按摩墊或是按摩器類的禮物。根據老師的身體狀況趨選擇就好了。

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到底給教師送禮送什麼好呢?精心推薦幾款小小禮物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真情、心意、感恩

1、“智者不惑”古典的氣息,深厚的文化底蘊。古人學者必有師,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惑而不從師,其為惑也,終不解矣。此禮物既是對老師的無私奉獻的肯定,也是其真實寫照。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為師的如同為父。學生再聰明,也離不開教師的教育與培育。給老師送上這個古典禮物,很有創意味道。相信老師收到這個禮物,感到驚喜萬分。
筆筒,此款禮物為活性炭雕而成為實用型禮物,實實在在的。如果放辦公桌上,即當工藝品使用,還可以吸附有害氣體。一舉多得。
4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一件禮物只是您的一個表達,不在乎輕重,師恩的感情怎一件禮物了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