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平安夜祝福語送閨蜜系列 為你們的友誼增添色彩

1、 耶誕節來到了,人們穿戴時尚靚麗,打扮的漂亮妖嬈,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氣氛。門前的聖誕雪人裝扮喜慶祥和,紅光照人。向人們默誦祝福,
無言送你祥瑞平安快樂。祝你耶誕節日快樂!願你好運年年,幸福多多,平平安安。
2、 雪花悠揚,星光閃耀;溫馨喜悅伴著你;頌歌響起,煙花綻放,浪漫歡樂繞著你;麋鹿歡歡,鈴兒叮噹,吉祥如意帶給你;寫上短信,傳送真情,情誼悠長是永遠。耶誕節,祝你快樂時時在,幸福天天有!
3、 天寒地凍,聖誕來到;愛護身體,悉心照料;堅持鍛煉,健壯如虎;早睡早起,睡眠足充;吃好喝好,幸福無數;心情愉悅,快樂舒服;12.25耶誕節,祝君健康,平安幸福!
4、 耶誕節又到,老人直發愁;本人心善良,幫忙解解憂;一份祝福發好友,聖誕老人樂悠悠!祝聖誕快樂!
5、 每一片雪花,都寓意吉祥;每一盞燈火,都溫馨浪漫;每一束煙花,都繽紛燦爛;每一聲鐘響,都清脆悅耳;每一份問候,
都情誼滿滿;每一句祝福,都情真誼切。朋友,聖誕快樂!
6、 白雪綻放了吉祥花,聖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聖誕帽,歡笑引來了聖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願你快樂長存。祝你聖誕快樂!
7、 耶誕節,給了孩子一個狂歡的理由,給了成人一個聚會的藉口,給了遊子一個團圓的期盼,也給了我一個問候的契機。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8、 聖誕陽光為你而燦爛,聖誕雪花因你而浪漫,聖誕樹上掛滿我的思念,聖誕焰火輝映你的笑臉,聖誕鐘聲傳遞美好祝願,聖誕短信遙祝你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9、 抓一把聖誕雪,偷偷放到你的後頸窩,讓你享受聖誕的清涼,幫你驅走煩惱,送來吉祥;喊一聲親愛的,大分貝在你耳朵邊,讓你享受聖誕的驚喜,幫你驅走寂寥,送來甜蜜。祝聖誕快樂!

10、 耶誕節,要快樂!想要好吃的菜,就交給胃,讓它受受累。想到好玩的事,就交給腦袋,讓它費費神。想要好聽的話,就交給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永久。耶誕節快樂。

11、 潔白的是聖誕雪,

青春的是聖誕樹,喜慶的是聖誕歌,辛苦的是聖誕老人,傻樂的聖誕中的你,嘻嘻,祝你傻人一生平安喲!
12、 為幫老人忙,祝福代禮物;願你讀完後,聖誕樂悠悠!祝聖誕快樂!
13、 耶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不需要花錢購買,只需要真摯的祝福。我祝你開心快樂,健康幸福,那你呢?你就祝我的祝福成真吧!耶誕節快樂!

14、 做個男人真是難,沒有錢來賺錢難,沒有房子買房難,沒有家來成家難,有了家又養家難,忙碌奔波健康難,重壓在身開心難。耶誕節到了,祝願全天下男人,聖誕快樂!努力向美好生活前進!
15、 聖誕佳節又來到,天下男人好辛苦。流血流汗賺票子,絞盡腦汁爭位子。買房購車娶妻子,贍養雙親供孩子。日夜操勞過日子,別忘保重好身子。偉大的男人,祝你聖誕快樂!
16、 男人因為沒有例假,所以要承擔更多的工作。男人因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的磨煉。但男人的心同樣柔軟,同樣會傷心得肝腸寸斷。耶誕節來到,祝願全天下男人學會愛護自己!
17、 一二二五耶誕節,美好祝福來傳送。

祝友“百事可樂”家常飯,“芬達”事業早日就,“雪碧”心情時刻有,“哇哈哈”笑容天天露,“營養快線”身體健,“旺旺”生活到永遠!願朋友,聖誕快樂幸福永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