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告訴我你有多努力,告訴我你實現了多少

get down,下來; 吞下; 彎下; 寫下,這裡譯作“拿下,取得”。比如我們經常會說,收心學習吧!用英文就可以表達成Let's get down to study。Let's get down to dosth.意味著讓我們收收心去幹某事。Don't tell me how hard you work. Tell me how much you get down.就是別告訴我你有多努力,告訴我你實現了多少。

這句話可能以很直白痛楚的方式回答很多同學的疑問,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還是沒有進步呢?

日子過得苦,並不意味著很努力。如果你的“努力”只是一種“受苦”,苦於做不出的題,背不完的書,苦於每天要高強度長時間地學,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樣的“受苦”只會長出“苦果”,而不是你想要的甜蜜。

努力不是像帶著消極的情緒無頭蒼蠅一樣毫無方向地瞎撞,

而是積極樂觀深度熱愛地進行具體目標的實施。一個每天抱怨,每天憂心的努力,一定不是真心的努力;一個沒有方向,沒有計劃的努力,一定不是有效努力。努力不是耗時間,努力是你帶著激情和熱愛,每一步接近你想實現的事情。

如果你,不愛晚自習,但又必須晚自習,喜歡戴著耳機低著頭,看上去在看書學習複習功課,但滿腦子卻是胡思亂想。看起來每日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但這樣能說自己真的很努力嗎?當你花在憂心自己為什麼努力了都沒有進步的時間比花在踏實地去複習鞏固的時間上更多的時候,你可能只是每天過著感動自己,卻毫無改變的生活。

所以,從今天起,真心地愛上學習的發現之旅。

如果要攻克英語,就從每天要背20個單詞這樣具體的細分的事情開始。Don't tell me how hard you work. Tell me how much you get down.如果你每天都能拿下這些單詞,你就不是進行愚蠢的努力。把這句話轉發出去,見證自己從今天起要做聰明的努力!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riji/2487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