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看你有多容易被人家勾引

導語:你不一定容易被勾引,但是你確實太容易上鉤了,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呢為人率直又簡單,對異性完全不設防,而且只要對方稍微一裝可憐,你就退步退步再退步了。

題目:假設在好友生日聚會上,朋友向你介紹她的未婚夫,結果你居然和她的未婚夫一見鍾情,如膠似漆,二人難分難舍,最後你們決定真誠的面對你們的真愛,接下來你會怎麼做?

A、偉大的愛情源於撬板,直接明搶

B、三個人攤牌,一起誠實面對,一切好說好商量

C、自己不介入不露面,等他去解決問題

D、你和他暗度陳倉,同時給他們點時間讓他們平和“正常”的分道揚鑣

查看結果

A、偉大的愛情源於撬板,直接明搶

你不一定容易被勾引,但是你確實太容易上鉤了,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呢為人率直又簡單,對異性完全不設防,而且只要對方稍微一裝可憐,你就退步退步再退步了。

B、三個人攤牌,

一起誠實面對,一切好說好商量

你不太容易被勾引,理性與感性並存的你,腦子裡會想的天花亂墜,但是落實到實際行動的時候你還是言行謹慎的,

也許你會在腦子裡勾畫一萬遍你們浪漫約會的情景,但是現實裡你還是不會讓自己行差踏錯的。

C、自己不介入不露面,等他去解決問題

要想勾引到你實在是一件太費事的事情啦,對異性有著超強抗體的你,能夠很頑強的把握尺度,你是不會容忍什麼曖昧啦,關係不明啦,

一☆禁☆夜☆禁☆情之類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所以不論對方攻勢如何條件多好,你都會理性的去處理你們的關係。

D、你和他暗度陳倉,同時給他們點時間讓他們平和“正常”的分道揚鑣

你不會單純的被勾引,

但是卻很願意玩愛情遊戲,你會根據情況和對方的條件斟酌,如果說正好比較閑,對方條件不錯,就算是陷阱你也願意跳,但是如果對方條件不夠好的話,你會立刻說“拜託,我不飛踢你進太平洋就算給你面子了,傷風敗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