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物件一定要遠離這幾種人

媽寶男

媽寶男統稱的是那些什麼事都喜歡聽媽媽的話的男人。可能由於自己的性格原因,以及自己從小到大的成長環境,

絕大多數的媽寶男從小的大小事務都是由媽媽操辦,長此以往習慣了什麼事情都由媽媽來做主,而自己沒有主見。以至於到自己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又或者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家庭了,媽寶男還是習慣什麼事都由媽媽做主。而從來不會考慮自己另一半的想法。

這類人的媽媽也可能從小為兒子操心慣了,以至於等到兒子結婚了,還是喜歡管兒子的家務事,大小事。如果你很不幸嫁給了媽寶男,除非你也是比較包子的性格,什麼事情由婆婆做主無所謂,那最好不過。但如果你是有自己想法的媳婦,那可能比較難以接受什麼事都要過問婆婆,而自己卻沒辦法做主。媽寶男的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沒主見,任何事就是問我媽,

我媽說了….之類的話。可能很多人無法接受,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媽寶男,要注意了,慎重考慮。

鳳凰男

鳳凰男統稱的是,從小生活在條件比較艱苦的家庭,沒有什麼家庭背景,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優異考入大城市,後在大城市打拼並有了自己穩定的工作。這類人有唯一一點優點就是可能比較有上進心。

並不是說所有從小條件艱苦環境長大的都是鳳凰男,鳳凰男的比較明顯的特質是,覺得自己爸媽農村的,很苦很不容易,所以你什麼都要聽他們的。你家條件好,我家條件不好,所以你家出錢買的房要加上我的名字。你嫁給了他,可能就是嫁給了他家七大姑八大姨,你要面臨的是很多七大姑八大姨來城裡的借宿,

包括接待之類的,鳳凰男最奇葩的一點是,他是爸媽甚至是整個村的希望。你們每個月的工資不僅要養活自己,可能還要養活他一家。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的一切付出在他眼中可能是理所當然,因為他覺得他爸媽不容易,你就應該陪著他一起報答爸媽。所以,如果你接受不了對方的七大姑八大姨,請慎重。

小氣男

這類男子奇葩的是,在花錢方面非常斤斤計較,可能你跟他在一起幾年都收不到他任何一點禮物,他對於金錢方面十分看重,什麼都要買便宜的,你花自己的錢可能還會被他說成拜金,亂花錢。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了要分手,可能還會收到來自於他的一大摞帳單,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各種開銷,

他要求你AA,把你花的那一部分還回來,把他送你的禮物折合成現金還給他。當然,節省和摳是不一樣的,一定要小心區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