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晚安與安安 三分鐘告訴你哪個更曖昧

來源:圖蟲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這樣一段時間,又或者說,現在的你正處於這樣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和那個TA聯繫不斷。

無論是開心的還是不開心的,有意義的還是沒意義的,總會不知不覺的相互談及,還越聊越投機,越聊越有趣。漸漸地,就習慣了跟TA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好像是跟TA說過的,都是最美好的。就這樣,在談笑間,充滿情意。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一、情愫互生,

也就正是這樣的累積效果。

就這樣,你們不斷地變得熟悉。不僅會一起聊天,吃飯,喝茶,乃至於相約午後,共賞夕陽。人的感情就這樣,往往是不知其所起,卻又一往而情深的。儘管,你們還沒有任何的承諾可言,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的一點是,在你心中,早就代入角色了。就好像,早已暗中註定的感覺。又或者你堅決會否認這個,但其實,你對TA的在意程度,早就出賣了你。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二、就好比,TA給你發的消息一樣。

儘管只有寥寥幾字,你也會反復思量,四下推敲。正如我們今天討論的問題一樣,當TA給你發“晚安”與“安安”相比,有什麼不一樣呢?也許,你曾為這樣類似的問題搞到焦頭爛額,焦慮不安。大家都說,女生心思難猜測。那麼,我就告訴你。

來源:圖蟲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①當女生給你發“晚安”的時候,表示你們關係還能更進一步。因為“晚安”,這一說法相較于“安安”來說是比較正式的。對待事情的態度一旦正式了,就表示有規則,有限定。換一種說法,就是,她對你還是有所保留,有所距離的。所以,加油吧!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58988861298

②如果說,這個女孩子是那種十分認真的,又一直都是給你發“晚安”的活,那可能是她的個人習慣吧。“安安”這種說法,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小可愛的風格。

③當女生給你發“安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她自身就是那種走可愛路線的小女生,要是這樣的話,也不能代表什麼,只是她個人風格的一種體現而已。所以,你要知道她大概是怎樣一個人才好判斷哦。

④她給你發“安安”,然而她也不是特別小女生那種,耍可愛範的活。那麼,恭喜你,大兄弟。你離成功不遠啦!

來源:圖蟲作者:57403904366880216

⑤因為,“安安”這種說法是有一定的小撒嬌成分的。相信每一位兄弟,收到“安安”這樣一條短信的時候,內心定有一番蜜意。而“晚安”卻相對正常,毫無波瀾啦。所以,收到女生發給你“安安”的兄弟要注意了,女生一般都會在戀愛的時候跟男友撒嬌的。所以,如果這是她在跟你小撒嬌的話,是不是意味著什麼呢?哈哈,你懂的。

⑥兄弟莫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為了避免自己幹出點讓自己十分尷尬,後悔不已的事情,兄弟們還是要多觀察,綜合分析,再三確定,再一舉突擊。祝各位馬到成功,萬事如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不是意味著什麼呢?哈哈,你懂的。

⑥兄弟莫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為了避免自己幹出點讓自己十分尷尬,後悔不已的事情,兄弟們還是要多觀察,綜合分析,再三確定,再一舉突擊。祝各位馬到成功,萬事如意。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