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4個微小的調整可以提高你10倍的工作效率

每個人都認為提高效率就是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如果說你是一個高效的人,那麼你在幾個月內完成的工作肯定比許多人在幾年裡完成的還要多。

工作效率更多地是一種存在方式。你可以做得更少,同時更有效率。當你想到“在生活中更有效率”時,你會想到什麼?

在你追求更高效的過程中,你可能會遇到大量關於不同工具、技術和技巧使用的資訊。但大多數時候,這些似乎只是常識;然而,即使是常識也絕不是我們普遍的做法,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努力提高他們工作效率的原因。

接下來你讀到的大部分內容都能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但其中有一個因素:某些建議似乎無法引起人們的共鳴或無法輕易的應用。

我不會告訴你在哪裡可以買到一顆神奇的藥丸來帶走你為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所付出的努力,但我將與你分享4個微小的調整

可以真正的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它不僅是關於應用好的方法,而且還會以不同的方式調整自己。那麼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呢?

1.別擋你自己的路

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停止破壞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意思是什麼呢?

想一想,你是不是傾向於考慮所有外在因素的干擾來解釋為什麼你不能更有效率,你可能會責怪、抱怨、指責每個人、每件事,但除了你自己。

而當責任無法從外部指向你時,你可能又會找藉口,拼命地尋找一個能給你帶來安慰的理由,因為“你無法控制所發生的事情。”

你每天要依靠多少個藉口來生活?“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或者我沒有時間這樣做,因為......”我不是說你的藉口是站不住腳的,但我堅信,

超過80%的情況下,這些藉口都不是真的;這是一種我們潛意識裡使用的回避技巧。

不處理拖延症就是一個明顯的例子,它阻礙了你的道路。但沒有人可以讓它突然消失;它會在你下次嘗試去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出現。

把結果放在舒適之前,走自己的路,不要再找藉口。就像耐克的廣告語,“Just do it!”

老老實實地問自己:“你在某些方面的表現如何?”

2.用不同的方式和自己交談

高效人士的思維方式與別人很不一樣。所以你需要挑戰自己的想法,培養高效率的心態。

那麼主要的區別是什麼?一個高效的人不會想到“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該怎麼辦?壓力好大。”“我想不出辦法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希望這個……或者那個……

相反,他們認為:我需要做x和y。

什麼是讓我完成這些事情的好方法?是什麼導致了壓力?我需要改變什麼才能更好地管理這種情況?

考慮到目前的情況,我能做些什麼來改善這一點呢?你所使用的話語不同,賦予你的權力也就不同;它們要麼讓你感覺更好,要麼讓你更有壓力。

而你所使用的“自我對話”對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很重要,因為不管支持與否,你總是會照做的。所以想要提高工作效率,就先改變賦予自己權力的方式。保持積極的自我對話。

3.調整衣服以適合你的身體

時間管理支撐著工作效率。它們是相輔相成的。

然而,大多數人往往忽略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時間管理並不是一成不變的,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同事或好朋友。

你需要從他人的身上找到關鍵點,然後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想想你買衣服的時候:

有時候西裝不合身,你需要做一些調整,讓它完全適合你的身體。時間管理和提高工作效率也是如此。你需要根據你的需要來調整你所需的東西。

如果一些建議和技巧對你不起作用,與其認輸,不如想辦法調整它們以適應你的情況。否則,這就像想要變得更健康,但卻抵制生活方式的改變一樣。

你無法避免它,但如果你不喜歡它,就根據自己的他特定需要來調整它,讓它適合你自己。

4.找出你時間的小偷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小偷,但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是什麼。

如果你能找出剽竊你較多的時間小偷,比如那些讓你偏離正軌,

分散注意力的活動或情況,或者讓你無法保持良好表現的壞習慣,你就能很快地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如果你只是試圖學習和應用不同的技巧而忽略了這個小偷,那麼努力將會是徒勞的。

但如果你是想改變你糟糕的時間管理習慣,那麼你可能會立即看到一些結果。一旦你感受到了努力的回報,看到你所做的和現實之間的清晰聯繫,你就很有可能會有動力去改變其他的事情。

想一想,如果你現在就開始改變,那麼會對你的工作效率產生多大的影響?寫下來,想一想是什麼導致了這種改變或有助於你的工作效率,是什麼推動了你繼續前進。

如果這是你真正想要的,不要忘記把結果放在舒適之前。大多數人放棄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其實真的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改變他們的生活!

大多數人放棄的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其實真的可以實現自己的目標,改變他們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