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男人在出軌時 喜用三大謊言

當男人在出軌時 喜用三大謊言

1、我和她不過是逢場作戲,你才是我最重要的

當你的男人出軌後,和你信誓旦旦說這話的時候,

或許他的前半句是真的,他是可能在逢場作戲,難道逢場作戲就有理嗎?如果自己老婆真的重要,那又幹嘛要去做逢場作戲的事情呢!有很多出軌的男人會繼續解釋他的逢場作戲:我和那個女人上床,是為了訂單,是為了獲得升職機會,是為了她的金錢等等,越說越讓人噁心。所以,男人的這種出軌解釋根本不靠譜,女人們絕不要被你的男人的花言巧語所矇騙。

2、我根本不喜歡她,是她主動勾引我的

當一個男人把自己的出軌偷腥的行為一推六二五,推到一個女人身上時,這種男人是最齷齪的。明明是他自己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偏偏說人家女人的腰帶松。是的,是會有這種被別人誘惑的情況發生,但這也絕不能成為男人出軌偷腥的理由。要誘惑你的人多了,如果普天下的女人都來勾引你,你就一一去陪人家睡覺嗎?簡直是笑話,所以,這也不過是男人為自己出軌向老婆擺出的開脫謊言而已,有點頭腦的妻子定不會輕信。

3、我再也不會和她聯繫了,以後只對你好

坊間曾很流行過一句調侃男人的話,叫寧可相信這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男人哄女人的話向來不該當真,但沒辦法,女人總是喜歡聽甜言蜜語說好聽的,明明是男人假意恭維也總是樂不可支。為此,很多男人在女人的“特需”下變得謊話連篇。

以至於當一個男人出軌後,慣用謊言來欺騙自己的老婆。男人在婚前的甜言蜜語不可信,男人在婚後的承諾也不可信,尤其是在他出軌後,一定會向你保證他再也不會有下次了,這樣的保證根本沒用,哪怕是他跪求你,向你發毒誓,或者寫保證書,都難保他再次出軌的可能,所以,太太們不用對你男人的承諾太當真,你還是多留個心眼,以看他日後的實際行動最重要。

以上的三大謊言是偷腥男人最愛用的,各位妻子要好好掂量掂量了。當然,小編是祝福天下夫妻都能做到一心一意,能有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好結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