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人間怎麼樣相處才能長久

戀人之所以能成為戀人,自然是因為彼此真心相愛。當人們對於一段感情不再投入的時候,這段戀情自然會慢慢消亡。很多時候,人們相愛是需要彼此用心去經營與投入的。在愛與不愛之間,兩人需要勇敢去面對。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孤獨也會如影相隨。梧桐很喜歡的一位作家毛姆說過,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所以,真正的愛情是需要厚臉皮的,偶爾還要丟掉所謂的自尊心。一般來說,戀人之間最溫暖的相處方式主要包括以下三類。

一,保持適當的距離。

戀人之間最溫暖的相處方式莫過於保持適當的距離。太過親密的關係,會讓原本相愛的兩個人窒息。因為隔得太近,什麼事情都被對方看得太過透徹清晰,兩人之間不再有神秘感。戀愛的味道慢慢變得寡淡。所以,戀人之間最溫暖的相守之道在於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要靠得太近。給彼此一個呼吸的口子,不要把這段感情紮得太嚴實,要讓彼此的生命保持一定的自由。

二,學會表達對彼此的在意與心疼。

戀愛是很甜蜜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相守,這需要緣分,更需要彼此用心去經營。戀人之間最溫暖的相處方式在於懂得表達對彼此的在意與心疼。心中有愛,要學會表達出來,不要老是藏著掖著,否則黃花菜都涼了,你的愛也已經蕩然無存了。你的愛情鳥是經不起猶豫彷徨的。學會表達,學會及時傳遞愛與溫暖,在意與心疼,這是需要彼此共同投入與付出的一段過程。

三,不猜忌,有任何問題及時溝通。

戀人之間最舒服最溫暖的相處方式就是不要猜忌,

不要懷疑,不要試探。有什麼事情或問題,當面說出來。當然,在解決問題的時候,在與愛人溝通交流的時候也要注重方式方法,要盡可能委婉,要讓人能夠比較舒服地接受你的觀點。當你發現你們之間的信任產生動搖的時候,你要找准一個切入點,好好地與對方溝通,彼此敞開心扉,把問題與矛盾盡可能地通過友好自然的溝通得以及時化解。

資深情感諮詢師,專欄作家,情感達人,犀利剖析你的情感困惑,幫助千萬網友走出感情陰霾,用敏銳理性 的態度解答眾多網友情感諮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